Pages

Sep 21, 2010

陳思璇lamour玫瑰清體素,便秘宿便腹痛怎麼辦?

陳思璇lamour玫瑰清體素,便秘宿便腹痛怎麼辦?

便秘宿便腹痛一直是現代人的通病,

沒辦法,誰叫國人隨著生活水準提高,飲食偏向精緻化,

加上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又缺少運動,久而久之,

造成便秘宿便的情況! 

甚至有人還導致腹痛(可能是宿便積太多在肚子裡)

不過就我所知,最近蠻多人在吃陳思璇lamour玫瑰清體素

這個是陳思璇曹蘭都大力推薦的!

而且聽說半年都熱賣2000萬的業績,真的相當恐怖!!

各位可以看看陳思璇的推薦影片:



 

 lamour玫瑰清體素網址: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網友ibuy試吃玫瑰清體素心得:

報名這次的活動
本來我是希望能拿到金絲甲的
雖然不能如願我收到了玫瑰清素
但是我也是很認真的試用了
先來看一下封面陳思璇美麗的體態
CIMG2325.JPG


玫瑰清體素是由雙天后代言
一個是名模陳思璇
陳思璇是模特兒本來身材就好
但是另一個是名主持人曹蘭
由曹蘭代言可就讓人好奇了
曹蘭使用後變得更加清盈而且更有女人味
難怪曹蘭會出來代言了
如果封面放上曹蘭的照片一定更吸引人
CIMG2324.JPG

接著看看產品的特色
產品特色:1.美國專利/苦橙萃取-促進熱能代謝及脂質調節作用的雙重效果。
              2.日本特許專利/玫瑰花瓣萃取-豐富的玫瑰多酚及維生素C,達到全身淨白。
              3.茶花花粉:純淨零污染的頂級花粉,含豐富礦物質、維生素,打造身體防護罩。
              4.洋車前子:促進蠕動、排便、減少有害菌。
              5.荷葉萃取物:排除體內多餘水分。
              6.十種乳酸菌:幫助消化、改變菌叢生態、增加營養吸收。
CIMG2329.JPG


成份,日期,營養標示都很明確
還有專利保證
讓人吃得安心喔!
CIMG2328.JPG


產品是紫色膠囊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玫瑰香味飄散出來
讓我有一點小驚喜
不像是一般膠囊都有一點藥味
CIMG2420.JPG


第一天我是照著包裝上的使用方式使用
它說一天兩次
每次一到兩粒
我想說是第一次吃
就一次吃兩粒
加上我也大量的喝水
第一天晚上就有一點腹瀉的感覺
我上網來看其他人的反應也有相同的反應
還好廠商很快的上來回覆
我馬上就減量
每次一粒,一天兩次
原本我就每天都有排便
我一直以為我這樣就很正常了
沒想到原來我也有宿便的問題呢!
從我開始吃玫瑰清體素
一樣維持每天排便
但是量變多了
而且時間都是一大早起床
每天就把體內的癈物排乾淨真是太舒服
其實只要用正確的服用方式
玫瑰清體素真得能不傷身的
讓你每日都暢快喔!
CIMG2326.JPG

CIMG2327.JPG

-

哪裡買: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本文僅試吃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