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17, 2010

footpure鞋蜜粉高跟鞋可除腳臭嗎? 美女妮妮教你如何消除鞋臭?

footpure鞋蜜粉高跟鞋可除腳臭嗎? 美女妮妮教你如何消除鞋臭?

消除阿摩尼亞味達99%的footpure鞋蜜粉,高跟鞋可以除腳臭嗎?

如果說連臭的要死的阿摩尼亞味尿騷味,都能消除近零,

那驅驅高跟鞋腳臭鞋臭呢? 自然不在話下,

這也是小J用footpure鞋蜜粉後的自我體會哦!

事實上隱形膚色footpure鞋蜜粉是目前最流行的除腳臭方法,

因為footpure鞋蜜粉真的有效外,又是膚色完全看不出來,

免去不必要的尷尬!

也因為如此,廣受許多女性朋友的青睞哦!

甚至連電視節目梁陳即時也在推薦呢!



footpure鞋蜜粉網址:



-

 美女妮妮教你如何消除鞋臭心得:
  
一到夏天當然會想穿上美美的鞋鞋,可是又怕我的臭腳丫會讓人受不了
本來就很會流腳汗,天氣又熱的話~那就更嚴重啦!
還好這次體驗了Footpure鞋蜜粉,讓我感受一下腳腳乾爽的fu
Footpure鞋蜜粉共有五種香味~  迷戀勳衣草  經典無香  舒涼薄荷  清新桂花  浪漫玫瑰
我體驗的是~ 舒涼薄荷
以前穿娃娃鞋時都會用痱子粉不過痱子粉都會變得稠稠的還蠻噁心的
不然就是穿隱形襪,但穿久了隱形襪還是會跑出來,也會破壞美感
為了要有乾爽的腳丫子也買過除腳臭的芳香劑
但效果都不是很好~後來聽朋友談起Footpure鞋蜜粉可以讓腳丫乾爽
不穿襪子也不怕會有腳汗,我就蠢蠢欲動啦!還好這次通路王給了我試用Footpure鞋蜜粉的機會
快來看一下Footpure鞋蜜粉的包裝吧!
DSC_0010.JPG

瓶裝底部有清楚標示使用方法、保存期限
DSC_0011.JPG

Footpure鞋蜜粉是弱酸性,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喲

Footpure鞋蜜粉小小一瓶很好攜帶,不怕會佔空間
DSC_0012.JPG



 
試用Footpure鞋蜜粉囉!先倒在手上試看看,粉未真的很細~~
DSC_0016.JPG
DSC_0017.JPG

DSC_0018.JPG



 
重點來啦~迫不及待要來倒在鞋鞋試看看囉!為了要清楚辯別那……就試一腳就好
DSC_0021.JPG

去市場買完菜回來了,快來看一下效果吧!
DSC_0019.JPG
2.JPG


果然真的有差,我只穿了大約20分鐘的鞋鞋,就看得見差異性了
以後出門我一定要隨身攜帶Footpure鞋蜜粉
不管是要到朋友家還是去聚餐都不怕脫鞋後會很尷尬囉
夏天到了,有了Footpure鞋蜜粉我也能穿上美美的高跟鞋配上我的短裙出門^^
-


-
本文僅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