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1, 2010

contton aid女性抗菌除臭內褲-深愛女友的男人愛的表現?

contton aid女性抗菌除臭內褲-深愛女友的男人愛的表現?

最近臉書有位男性朋友超愛她女友,

因為他說女友最近下體分泌物較多都會癢又悶熱不舒服,

後來他就上網去查,發現除了私密處保養外,

內褲也是很重要,特別是能抗菌除臭的內褲!

於是他就在臉書上問哪裡有能抗菌除臭的內褲?

最後有位女網友回說contton aid女性抗菌除臭內褲還不錯,

 

小J特別上網查了一下發現,

cotton aid女性抗菌除臭內褲是日本進口素材,

而有下面這些功能:


抗菌除臭內褲產品功效:


來自日本,真正通過抗菌除臭檢驗標準合格!




.天然彈力纖維超強抗菌纖維棉、抗菌除臭力超強!



.100%天然纖維棉,100%不使用化學藥劑,是除菌消臭的新素材。



.消臭速度是活性炭的20倍,並可分解中和高達150倍的阿摩尼亞。



.PH值相當接近皮膚的弱酸性,親膚性極佳。



.褲底特殊貼心設計,快速有效中和分解異味!



.經洗耐用,超強的除菌消臭力不管洗幾次仍然持續有效。



.柔軟舒適、純淨天然、特殊觸感!


-

想體貼女友的男生們,不妨直接到cotton aid抗菌除臭內褲官網看看:

http://cottonaid.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網友啾啾試穿cotton aid除臭內褲心得
每個女人或多或少都有那個來,異味較重、分泌物較多、或是潮濕悶熱的情形發生,甚至有些人平常就有這樣的現象,又或者更嚴重,有感染的現象。

有人靠飲食、吃藥改善,有些人就墊護墊或是塗塗抹抹,但是其實還有更簡單的方式,那就是挑對好的內褲啦!

這次體驗到的是比較私密的東西,也不是什麼件不得人的東西,只是比較隱私,其實就是小褲褲啦!COTTON AID私密抗菌除臭內褲
既然會和大家分享,當然它不是一般一件幾十元的那種普通小褲褲,不是說那種就不好,有些幾十元的純棉小褲褲,也是很好穿的呢!

但是這件它COTTON AID私密抗菌除臭內褲
比較屬於功能褲,不過不是那種塑身的,就如它的名字一樣,它能夠讓我們私密處-抗菌、除臭唷!

它其實有三個顏色,粉紅、白、灰。我拿到的是粉紅 (拍照顏色有點深是色差 ,不是桃紅的唷!) 外盒設計也很妙,有個翹臀,摟空的地方剛好可以看到裡面小褲褲的顏色呢!呵呵~


其實盒子都是日文標示,所以幾乎看不懂,唯一就是這部分有貼一張中文貼紙,我想如果有專門的中文說明書或是外盒改成中文的,可能更好一點吧!


盒子上有印許多相關的檢驗結果,這是消臭試驗的部分。

品質認證
:本品經 日本紡績檢查協會
近畿事業所

日本化學纖維檢查協會生物試驗センターよリ(日本化學檢查學會 生物試驗中心)證實,消臭速度是竹碳的
20倍。

這是抗菌試驗的部分。像是出血性大膓菌、沙門式菌、綠膿桿菌、肺炎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還有經 (財) 日本食品分析センター試驗(日本食品分析中心)、台灣SGS檢驗證實,能在18小時內,有效抑制99.9%大膓桿菌。 產品功能:( 官網提供 )
1.
來自日本,真正通過抗菌除臭檢驗標準合格。
2. 天然彈立纖維;超強的抑菌纖維棉,抑菌除臭力超強。
3. 100%天然纖維棉,100%不使用化學藥劑,是除臭消臭的主要新素材。
4. 消臭速度是活性炭的20倍,並可分解中和高達150倍的阿摩尼亞。
5. PH值相當接近皮膚的弱酸性,親膚性極佳。
6. 褲底特殊貼心設計,快速有效中和分解異味。
7. 經洗耐用,超強的除菌消臭力不管洗幾次仍然持續有效。
8. 柔軟舒適、超薄、服貼、純淨天然、清爽,特殊觸感!!

因為盒子並非密封的,所以從盒子拿出來拍完照後,穿前我還是洗了一下,畢竟這是貼身衣物。它的剪裁以較特別,接縫並非在兩側,而是如圖中有點前面,另外我忘記拍到,後面中間還有一個車縫,所以它並非一般兩片式,而是三片,在加上底部那一片,由四片拼接起來。

另外從這張照片中可看到,它不是一般棉質的,所以看起來有點光澤,摸起來也是有點滑滑的,但是和那種尼龍的材質感覺又不一樣。
而且它很薄、彈性也很好,透氣度也不錯!  我有特別做吹氣實驗,透過一層布還是感覺的到唷!(不過也沒拍照證明就是了!)


怪的是,它的洗標,我實在看的有點霧煞煞!為啥?因為一面寫著尺寸,然後材質標示是尼龍和人造纖維 (我自己翻的,應該沒錯吧!?)

另一面除了有品牌名稱、洗滌圖示外,寫的材質卻是綿和尼龍,WHY?誰能告訴我,到底哪一個才是對的?

這件內褲之所以能除臭抗菌,主要就是這一片彈力纖維棉。還有它內部車縫線也都很仔細,穿起來完全不扎身。 因為是做成格網設計,會以為有點粗糙,其實完全不會,穿起來很舒服,透氣度也夠,本來還想做那種黑布霧氣穿透的實驗,但發現拍不起來,呵呵~放棄!

反正這一小片名堂很多的,關於COTTON AID 功能素材彈立纖維棉:

1.運用奈米技術,將具有強大吸附、中和居家生活常見臭味原料成份與天然纖維緊密結合2.在日本已經廣泛應用於衣著、寢具、生活雜貨、醫護用品等領堿。3.一般的消臭抗菌商品都是屬於布料纖維的成品後加工(侵泡消臭、抗菌藥劑),在數次洗濯後消臭抗菌的效果便會急遽下降。4.COTTON AID 彈立纖維棉運用奈米技術,從深層海水提煉出來的消臭、抗菌成份,以分子的型式與天然纖維作緊密化學結合,完全沒有一般消臭、抗菌商品不耐洗濯的缺點,COTTON AID 經洗耐用仍然持續有效。


因為叫我穿著小褲褲拍照給大家看,我怕我泡芙族身材會嚇到人,我的極限就是峇里島-上身穿比基尼,下身小褲褲外穿件小熱褲,所以...只好放官網假模的照片,讓大家看看穿起來是啥模樣。

它是屬於前低後包覆的那種小褲褲,所以前面看起來是低腰,後面包覆性還不錯!除非你穿成股溝妹,不然一般的褲子都可以穿,不怕外露,當然有一種牛仔褲是那種前後都很低很低的那種,可能蹲下去就會曝光,不過我都不穿那種,很不方便,所以我沒有那種困擾,這件COTTON AID私密抗菌除臭內褲我穿的很適合唷!

還有彈性很不錯,不會有穿一整天下來,大腿被束的很不舒服的囧囧出現!

當然還有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除臭和抗菌,除臭方面,因為我不會,但是不否認,那幾天會有些味道,穿這件小褲褲後,還是有一點,不過是正常的經血味吧!還有流汗後體味會比較有,剛好穿它的那幾天都在室內沒啥流汗,所以就沒啥味道,還是它發揮功效!?不得而知。
抗菌這就不清楚了,或許要從是不是會有潮濕、悶熱、搔癢感來判斷吧!也就是要有這些問題做前提,才能知道有沒有差,如果沒有,那就不知道囉!我就是後者。

PS.以上為啾啾-0個人體驗後心得,不代表所有人都有同樣感受、都適合唷~  


-

哪裡買:  http://cottonaid.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本文僅試穿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