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24, 2010

韓國華僑: bugslock驅蚊手環,連兇猛蚊子也聞之喪膽?

韓國華僑: bugslock驅蚊手環,連兇猛蚊子也聞之喪膽?

bugslock驅蚊手環連兇猛蚊子也聞之喪膽? 有這麼厲害嗎?

小J剛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韓國華僑撰文說

bugslock驅蚊手環連兇猛蚊子也聞之喪膽...

他說每天晚上都因為蚊子叮咬的關係無法入睡,

害他隔天上一都沒精神,進而影響業績,

後來朋友介紹他用bugslock驅蚊手環後,

連兇猛的蚊子都不敢靠近了說!!

不過小J覺得會不會有點誇張?

於是小J特別在網上明察暗訪發現,

原來bugslock驅蚊手環是一種利用香茅油、惰性氣體及麂皮,

蚊子害怕的氣味來嚇走蚊子!

原來是利用這樣的原理啊!

不過小J也發現bugslock驅蚊手環在韓國超多家長都有給小朋友戴說,

也許bugslock驅蚊手環真的有效也說不一定哦!

 





bugslock驅蚊手環網址:

http://bugslock.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網友阿楷試用bugslock驅蚊貼片心得: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我最愛夏天了

炎炎夏日最適合到戶外踏青走走

現在正是季節交替時節,即將步入夏季的同時,我最討厭的蚊子也跟著出現

加上最近梅雨季節,許多地方積水,更是讓蚊子孳生的好時機

不知道是我體溫較高的關係,還是體質偏酸性,所以經常被蚊子叮咬

所以每到夏天我都需要來個防蚊大作戰,做好防蚊措施

最近我試用了一款很棒的防蚊產品,蘋果日報 & Mook 旅遊雜誌也都強力介紹過

採百分百天然植物精油製作,具有強力驅蚊功效的防蚊手環---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正面包裝上有個很大的防蚊圖案---挺逗趣的包裝設計

背面的包裝貼有詳細的中文說明,我很喜歡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這細長的包裝樣子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以純香茅精油來驅離蚊子

背面包裝的中文說明很詳細,上面有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介紹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是韓國製商品,台灣奧圖斯科技總代理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可以再任何有蚊子存在的地方使用

手環會自動散發出淡淡的檸檬香,這種味道會讓蚊子不敢靠近,從頭到腳保護全身

另外也可廣泛用於居家 、登山、露營、遠足、釣魚、打球、散步等戶外活動

如果在蚊子較多的地方,建議可多配戴幾條,效果會更好

防蚊手環的保存日期,就壓印在正面包裝的底下---很清楚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不開封可維持約2年


市面上有不肖的業者偷偷仿冒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所以大家可以注意以下3大特點,認明原裝進口的正牌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不要購買黑心的仿冒牌防蚊手環

1.BUGSLOCK的鋁箔包裝上方有掛勾孔



2.BUGSLOCK的背面包裝,有Made in KOREA的印製



3.BUGSLOCK的正面包裝,有T1orTW的壓印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不開封可維持約2年,開封後可持續12小時

若用未滿12小時,可以把手環在放入密封套保存,之後可已再繼續使用

BUGSLOCK的驅蚊在12小時內,功效最佳,使用72小時之後精油的味道會慢慢消失,驅蚊的效果也跟著漸漸變弱

 

殺蟲劑可殺死蚊蟲當然對身體也有害,特別是含有DEET等化學物質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的主要功效是讓蚊子逃走,不是殺掉蚊子的產品

而且完全不含有DEET與化學物質,雖然到目前為止含有DEET的產品是被認定最有效果的

但在美國,規定12歲以下孩童禁止使用含有DEET的商品,所以我覺得還是使用天然的產品最好

BUGSLOCK驅蚊產品,註冊於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的天然抽出物香茅香精油為主

添加其他植物抽出的100%香精油,混合做成的
天然驅蚊用產品
BUGSLOCK香氛防蚊手環是無害身體及環境的,而且可以防止蚊子靠近,效果十分顯著

 

目前市面上沒有出現類似於BUGSLOCK的產品,BUGSLOCK採用不會過敏的麂皮設計,並可再次填充使用

外觀也可按照消費者的要求訂做,並且這是一個不添加人工香味的產品,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單條重量:3g單條尺寸:長25x寬1.8cm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因為是採環套式,不只可以配帶於手腕足踝

也可以附掛在皮帶、嬰兒車或置放在盆栽週遭,並可依大小扣住適合的長度,非常方便佩戴,穿脫也很方便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總共有6個孔位可以調整,所以大人小孩都很適合使用

不用擔心小朋友的手太小,套不起來的問題,小朋友使用可以扣住後面的孔位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一邊是孔位,一邊有塑膠扣

塑膠扣旁有BUGSLOCK的LOGO壓印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塑膠扣的背面



扣起來的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的環扣設計很牢固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散發淡淡的檸檬清香,味道不會很濃,而且完全不會有刺鼻的感覺



另外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也可依客戶需要,印上公司品牌或是訂製你想要印上的名稱

這項服務很棒,想要知道詳細的訂製方式,大家可以上BUGSLOCK的網站詢問看看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防蚊效果很棒,趨蚊時效又長

我覺得把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套在手上也挺不錯,還能當時尚小配件

把防蚊手環套在手上,蚊蟲不敢再靠近我的手,一整天都沒有被蚊蟲叮咬,讓我心情很好



如果穿短褲怕腳被蚊子叮,可以把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套在腳踝上使用



如果不想把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套在手上或是腳上

其實也可以把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套在包包上做使用

 

另外BUGSLOCK有做測試,有放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的地方,蚊子都不敢靠近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能將蚊子驅離在人一公尺外

如果是在室內使用,只需要依據空間的大小而放置,一般來說每3平方左右,懸掛1個防蚊手環即可



使用72小時後防蚊手環,尚有7成的防禦力

所以我把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放在車上防蚊

因為我家老婆大人,每次都喜歡把車窗搖下來吹自然風,所以車上有時候會有蚊子飛進來



最後我把用過的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放在車上當芳香劑

香茅淡淡的檸檬香氣,我很喜歡



這幾天體驗下來,我覺得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防蚊效果挺不錯

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們,可以參考看看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只需套在手、腳或是物體上就能防蚊

我覺得使用起來很方便,而且很適合小朋友與大人們使用

防蚊液噴在肌膚上會有黏黏的感覺,我總覺得很不舒服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的環扣設計真的很方便,推薦給大家




-

哪裡買: http://bugslock.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本文僅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