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23, 2010

怎麼讓數學變好變簡單有趣? 一定要去補赫哲數學嗎?

怎麼讓數學變好變簡單有趣? 一定要去補赫哲數學嗎?

網路上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

像今天有媽媽在問說怎麼讓數學變好變簡單有趣? 一定要去補赫哲數學嗎?

我想怎麼讓數學變好變強及變簡單有趣,是很多家長及學生都迫切想知道的,

首先我先說赫哲數學補習班,

就我朋友透露所知,赫哲數學的師資都很強,要有多年訓練才可能去赫哲數學教,

學生中也有很多程度很好的,如建中、北一女..等,

不過補習費當然不便宜啦!

當然啦,也要有自己的努力,不然再好的老師給你也沒用!

但是各位媽媽,其實有一個觀念很重要,

就是學數學真的要上補習班嗎? 不一定哦!

孩子去補數學真的成續就會好嗎?

你怎麼知道孩子在補習班真的有認真,還是多一個打混摸魚的地方?

其實最近愈來愈多媽媽選擇在家「監督」小朋友學數學,

也就是買數學教材光碟,讓小朋友自己在家學,家長自己在旁監督!

(這個方法連美國科羅多數學老師也在用)

但是既然要選數學教材光碟,

那就一定要選擇講解很詳細、解題速度又快的數學教材,

坊間有這種教材嗎?



有的,就我所知,快樂三秒數學就是這種數學教材,

這是補習班名師劉清田老師自創出來的快速解題法,

很多小朋友利用這套國小、國中、高中數學教材,

成績都進步好多,甚至很多學生因而考上理想學校,

連家長都好有面子,走路都有風!

甚至還有很多新聞媒體報,教育部的肯定支持哦!

重要的是,一套教材2000都不到耶! (這比花大錢在補習班補,還不見得有效果好多了)

如果你不相信我說的,那請直接到快樂三秒數學網站去看詳細:

 http://www.happy123.com.tw/oeya/index.php?member=af000031113

-


快樂三秒數學 (中天娛樂台--生活百分百節目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