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28, 2010

林果良品皮鞋好穿嗎?金革唱片黃副理也大力推薦?

林果良品皮鞋好穿嗎?金革唱片黃副理也大力推薦?

小J今天看到原來林果良品皮鞋連金革唱片黃副理也有在穿耶!

幹嘛這麼驚訝? 因為我超愛聽金革唱片推出的古典音樂CD啊!

不過林果良品皮鞋近年來真的超受歡迎的,



我們先來看看黃副理是如何大力讚賞林果良品皮鞋:

「我的腳板較寬,不敢隨便買鞋,因朋友介紹知道這家店,鞋材質不錯,提供現貨與客製服務。本以為量身訂鞋價格不斐,沒想到竟與現貨價相同,太令人意外了!過沒幾天,我就上門訂作。

以前我習慣到專賣店試穿、買鞋,但實際穿出門還是會有不OK狀況,但已經花錢還是勉強穿,但心裡終究希望找到好鞋,讓我的雙腳零負擔。

林果皮鞋的舒適度,讓我從此不必再尋尋覓覓,他們服務周到,鞋子穿鬆了、底磨平了,都免費維修、保養,是不可多得的好店,唯一希望款式增加。」



我想不止黃副理愛穿吧,我看網路上很多穿過林果良品皮鞋的網友都說,

林果良品皮鞋除了款式前衛超帥氣外,

它的鞋碼超齊全,US5.5~14都有,甚至大尺碼的皮鞋還不加價!

也有網友喜歡林果良品的保固服務,因為尺碼可以免費更換,

還能免費保固一年維修,尺碼免費更換!

另有人表示,林果良品皮鞋價格始終如一,不隨便漲價,讓客戶買的安心!

最重要小J個人認為是台灣製造,因為台灣製造就是品質保證,可說是台灣之光啊!!!


-
林果良品皮鞋網址:  
http://oringo.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