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12, 2010

環保布尿布哪一牌便宜、透氣實用又能減少尿布疹?

環保布尿布哪一牌便宜、透氣實用又能減少尿布疹?

有鑑於很多媽媽在問環保布尿布哪一牌的便宜、透氣實用又能減少尿布疹?

小J今天特別分享奇摩知識很多人推薦的防水尿布cotex環保布尿布!



小J調查了一下,發現很多媽媽會選擇防水尿布cotex環保布尿布的原因,

最主要就是最便宜省錢(可以省5萬多元的布尿布,如果你不知怎麼算,可到COTEX布尿布網站去看)

第二,cotex環保布尿布非常透氣實用!

cotex環保布尿布到底有多透氣?請直接看下面影片:



第三,cotex環保布尿布因為透氣,所以大大降低尿布疹的機率!!

-
COTEX防水尿布網站:

http://cotex.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網友maple試用cotex布尿布心得:
穿上COTEX 就是這麼的透氣舒服啦~

DSC02448.JPG



 媽咪~!!  這布布~讚!!!!

天氣熱熱~穿

COTEX 布尿布 完全不用再穿褲子哦~~~

穿件上衣 就可以四處"趴趴走"了~

因為布布實在是太可愛了~~~
cotex 3.gif
 翠庭穿的是桃紅色的尿布兜~

很透氣哦//

加上日用型的吸尿墊<--真的大推 就算是單獨拿來放在一般紙尿布裡也很讚~

吸水力超強的~~ 而且翠庭這隻"金屁屁"穿上它 也完全沒有紅屁屁哦…



cotex 4.gif
 穿法很方便 輕輕鬆鬆就可以穿上去了~

而且



COTEX 附的強力魔術黏 真的黏很緊 不會因為翠庭一直動動動 就鬆脫哦~

你看翠庭穿上去後 笑的多開心~~

因為屁屁不用在悶悶熱熱的了!!!!   (大推)
cotex 5.gif
 我動 我動 我動動動~~

認識翠庭的人都知道 翠庭是一個才6個月大卻有9個月寶寶的活動力~

爬行、坐、滾、翻完全不是問題!!!

而翠庭怎麼滾、怎麼爬、怎麼翻、怎麼坐~



COTEX 都是穩穩的在她的屁屁上~
cotex 2.gif
  有看到翠庭坐著時的"腿庫"與"布布"的地方嗎?

無論她怎麼動 都是完好如初的緊緊貼著哦~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漏尿與漏便的問題!!!

而且 ~ 布尿布又環保又省錢~又可以省去尿布疹的煩腦~

若媽咪你有尿布上的預算問題 真的可以好好考慮哦~



COTEX 尿布兜從0歲到3歲都可以使用…

吸尿墊也只有分日用、夜用、初生型

真的很經濟划算…

買2~3個尿布兜+10幾片吸尿墊就足夠了…

洗起來很快就乾了哦…對於忙碌又想省錢的媽咪來說 真的不錯用!!
cotex 1.gif



看~~我抬腿!!我抬!!



COTEX 並不會卡卡的哦~

隨便翠庭做任何動作 都難不倒它~ 而且 都不會漏~~!! 也不會散開!!!!
cotex 6.gif
 小鬼頭就是這樣 玩累了就睡著了~

穿



COTEX 只要再加一件上衣就足夠了~

你看 翠庭是不是很舒服的睡著了呢……
DSC02474.JPG




這一條真的大推!!

翠庭尿尿後通常會摸布布告訴我要換布布了~

可是我拆開後 一直在想 真的有尿嗎?!

近一點點 有聞到一點點尿味 可是 我怎麼摸 都摸不到尿?!?!?!?!

就是 真的超吸水的啦~~~~~~~~~

((讚!!))

-

哪裡買: http://cotex.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本文僅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