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19, 2010

美國GILDAN棉T恤 下殺5.4折 暑假全家旅遊穿一樣?

美國GILDAN棉T恤現在下殺到5.4折了耶!!

等於一件才269元!

喜歡素色又著重質料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美國GILDAN棉T恤非常適合情侶出外約會穿,

或暑假全家旅遊增進感情時穿,

暑假日旅遊不知你有沒有看過全家旅遊都穿同款式衣服,

但我有看過,而且非常羨慕,

那種全家都穿一樣,感覺心連心,

你懂我的心,我懂你的心的感覺,

真的很棒^^

美國GILDAN棉T恤下殺網址:

http://gildan.shop.conn.tw/pro.php?id=3859&member=af000031113


-

靚媽咪

 
紅.橙.黃.綠.藍.靛.紫.粉紅.白.黑...
哇~實在是色彩繽紛呢!台灣唯一擁有全美齊全近36種色系的T恤~
真的是超炫的,想像一下若全家出遊,一家人都穿上GILDAN的T恤
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綠的,是不是更突顯了家庭的特色.哈~
若是學校社團.班遊也都穿上GILDAN的彩色T恤,真的是太KUSO啦!

 
來自於全球最大美式T恤供應商-GILDAN,採用歐盟環保認證保護環境與人體的天然活性染料,
此BIOTOP的專利染色製程,贏得許多國際大獎,也肯定Gildan對環保的用心

 
100%美國棉 舒適 天然 安心

認證棉花來源 絕無添加化學藥劑

 



哇..我拿到的是靚橘的顏色耶~其實在我的衣櫃裡,還真找不到一件橘色的衣服
所以,拿到時,有點嚇到..因為它實在是太靚~~~~橘了~
像是新鮮剛摘下來的鮮紅橘子,外型是如此的搶眼~

 
S號尺寸的T恤,想說苗條的自己應該是OK的啦~可以穿出曲線來吧!

 
驚~~~~~原來S尺寸,竟然那麼大件~
可能是美國T恤的關係,連S號穿起來都像L號..哈哈~
穿T恤就是要舒適嘛~活動起來才不會卡卡的咩~(老是想穿緊身是怎樣><)

 
自己來變換一下,把T恤折上去,感覺就有身段出現
靚橘的鮮明色系,真的讓人有如置身豔陽下般閃耀動人

 
小小做了個小結,感覺上是不是年輕有活力呢?


 


連我家小俏妞也說她想穿~
她把T恤當洋裝穿的模樣是不是粉口愛丫~



 
舒服的圓領設計

 




 

 
媽咪說要給我當洋裝穿啦~
愛流汗的我,在夏天最怕流汗臭臭了~
透氣的綿T讓我隨時保持香香的喲~



-


-

本文僅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