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4, 2010

dr scholl爽健機能美腿襪 網路超紅的瘦腿襪 到底有沒有效?

超多美眉在穿的dr scholl爽健機能美腿襪 

又稱網路超紅的瘦腿襪 到底有沒有效?

近來有人想瘦腿,結果竟在小腿敷上辣椒加芥末,

再包上保鮮膜,結果導致嚴重接觸性皮膚炎...

也有人把雙腳打上石膏,結果造成雙腿無力走路...

其實瘦腿最快的方式就是靠抬腿運動,

像最近一項調查發現,

小S竟然打敗了第一名模林志玲,和隋棠拿下美腿冠軍!

而小S的腿並沒有比較修長,但很勻稱!

小S是說,她每天在家都會抬腿50下,

也就是因為這樣,小S的腿才這麼細又美!

然而如果你沒有小S的毅力的話,

其實也可以使用網路超紅的瘦腿襪-

dr scholl爽健機能美腿襪 !

官網在這:
http://bunny.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31113

dr scholl爽健機能美腿襪是超多女明星在穿的,

(你說有沒有效?^^)

女王、蔡依林、紀文蕙(還是爽健QTTO大使耶)及一些知名部落客...

如果你想知道dr scholl爽健機能美腿襪到底有沒有效,


直接看女王的試用心得吧:

-

 


 



 

寫女王力的知名兩性作家 女王(i am queen) 的美腿秘方分享-  Scholl英國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女王試用~女王的腿真的很纖細修長! 可媲美模特兒!

-
 
女王的美腿秘方分享

女王
一直以來有許多讀者留言詢問女王美腿保養的方法,於是我也答應讀者要寫一篇來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對身材的維持和保養一直有自己的方式,因為愛漂亮的,喜歡穿美美的衣服,所以即使是個美食主義者,還是要維持自己的好體態。加上我自己平時工作真的很忙,回家還要一直掛在電腦前寫作,所以保養對我來說「效率」很重要,我可沒時間可以花一兩個小時泡貴妃澡,因為我是急性子的人。呵!

很多人都問我的腿怎麼那麼細,其實我要感謝父母,因為我是天生四肢細,胖瘦都在肚子的人,也就是說我胖了只會胖在肚子不會胖到四肢,胖的時候只要把小腹遮好就好。胸部和四肢不會受到胖瘦影響。所以我的另一個綽號是「小腹婆」,呵呵!





這是之前幫曼谷品牌undress鞋子拍的照片

新書宣傳照

但是除了天生運氣好四肢細外,我自己也很注重後天的保養。不然如果只有腿細但是有橘皮、線條不好、皮膚不好,都會影響整體感。每次人家讚美我的腿,我總笑說:「我靠腿吃飯!」不過我其實身高只有158,腿再好看也不如名模,但是以矮子界來說,我已經非常知足囉。

這裡分享幾個我對腿部保養保養的幾個私人秘訣吧!
多走路
我是個非常喜歡走動的人,跟許多愛坐在椅子上不動的女生不太一樣(過動兒吧),所以我走路的速度很快(跟我走過路的人都會嚇到我腳程很快),又很愛蹦蹦跳跳的,每天能走路的話就多走路,無法走路到在搭車。

而且我常穿高跟鞋走路,已經習慣快步走路的我發現,多走路的女生腿部線條會比較「緊實」,也就是說大腿的肉不會鬆鬆的,屁股也不容易垮下來。如果能爬樓梯盡量爬,因為可以提臀又能運動。

不要一直坐著,多走路吧!
抬腿
另外,回到家腳酸我一定會抬腿,也就是說躺在床上把腿抬到牆壁上,最好腿拉越直越好,大約10分鐘即可,切記時間太久不好唷!(抬腿時順便擦美腿產品更好)

做瑜珈

瑜珈是我現在很喜歡的運動,做了瑜珈後發現身體線條變好了。尤其瑜珈需要很多大腿肌用力的動作,做久了真的大腿肉很緊實,常拉筋也讓腿部線條更美。

就像我之前文章寫過,要好身材其實體重不是重點(我家沒有體重計),而是曲線!

熱愛使用各種美腿產品

我很喜歡嘗試使用各種美腿產品和保養身體的產品,我在曼谷書中有跟讀者分享我使用的美腿產品:



右一是我在曼谷必買的名產,腿部清涼膏,每次逛街腿酸我一定回家擦這個,馬上清涼,效果很好(搭配抬腿)右二是我一直有在使用的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我已經不知道用了N條了,也是清涼舒緩腿部的好朋友。

除了舒緩酸痛外,我也非常重視身體的皮膚保養,很多人都說我的身體皮膚摸起來很細,呵呵!女生不能只重視臉,身體皮膚也要好。我的保養方式就是每次洗完澡後,趁身體溫度高的時候擦上身體乳,左邊兩條「嬌生美體主張」和NIVEA都是我現在在用的(NIVEA還是剛好在泰國旅行時買的,所以是泰文包裝)

腿部的皮膚也一定要好,毛太多要除毛,腳踝乾裂也要保養(不然真的很醜),腳指也要修的乾淨、指甲也要塗上好看的指甲油。其實很多男生不只看臉,還會看妳的腳乾不乾淨(我聽很多男生私下說的),就算不為了男生,也要讓自己上下都好看、裡外如一才是。

不能只有臉好看,但身體都不注重。那真的會大扣分!

腳底按摩

我個人非常喜歡做腳底按摩,呵呵!有時真的很累、腳不舒服,我就會跟朋友相約一起去腳底按摩,這是我們輕熟女們最喜歡做的事啦!腳底按摩除了可以解除疲勞、身體健康外,也可以讓腿部舒緩、去除腫脹。

個人居家的腿部按摩也很重要,我幾乎每天回家洗完澡都會躺在床上按摩腿,除了小腿肌,大腿外側和後側也要按摩(也可搭配瘦身霜),才能避免橘皮的產生,橘皮無關胖瘦,我常看到走秀的model的大腿都有橘皮,或肉鬆鬆的,這樣以後屁股也會跟著大腿肉一起下垂,不可不注意啊!
★美腿機
我是美腿按摩機的愛用者,如果不想花錢腳底按摩,買一台美腿機回家也很有效!我家本來已經有一台第一代,現在還有推出新的熱敷按摩的美腿機(志玲姊姊代言的osim),讓我好心動也想抱一台回家!
美腿襪
美腿襪是最近很紅的商品,我最近還在報紙看到一整篇的報導


這個從日本紅過來的產品,銷售超好,之前在開架商店有看到的時候還真想買來試試看,但那時剛上市還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最近很巧的接到QTTO爽健美腿襪的邀請試用,我也趁此機會試一下美腿襪的傳奇,畢竟這在日本一上市就熱賣好幾百萬雙,真的很吸引人耶?

美腿襪真的很適合懶人使用,有分日夜款,白天可以穿出門的襪子款,晚上也有不同的款式,穿上後上床睡覺(老實說現在天冷還可以保溫),實在很方便。

我穿的夜間美腿襪是可愛的薰衣草紫色,看起來很舒服的顏色?(
網站有詳細介紹 




(我的腿和我的床?)

拿到美腿襪那天,我剛好當晚回國,坐飛機回來很疲累,腳也腫,於是當天塗了清涼的美腿霜後穿上美腿襪,瞬間感到整個腳好像被按摩包覆一樣舒服,超有Fu的,於是就上床睡覺了,隔天醒來腳也不腫了,而且非常舒服。
於是,美腿襪變成我每天晚上睡前必穿的好朋友,甚至我還帶出國,因為常搭飛機,有時腿部會腫脹,於是我就穿了美腿襪搭飛機(穿在褲子裡),也覺得舒服多了,呵呵!一定沒人想到美腿襪還可以搭機使用吧。

美腿襪的功能可以舒緩腿部浮腫和疲勞美腿襪的彈力和壓力可以由下而上促進血液循環,雖然穿起來緊,但透氣性佳不會悶。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每天回家晚上睡前都要穿著它,現在已經是我的最佳床伴啦。另外美腿襪還可預防靜脈曲張,其實許多女生都有靜脈曲張的困擾,這一點真的要小心,我自己因為很常按摩腿部加上保養,所以一直沒有這方面的困擾。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囉,身體的保養也真的很重要!





(之前拍的undress曼谷鞋最新照片,女王推出新的設計款跟大家分享)



很多人都覺得腿細一定好看,其實我覺得沒有肌肉、曲線,或過瘦的鳥仔腳反而不好看,有人怕運動會讓腿部肌肉變大,其實有運動過的腿部線條才更好看,肉是緊的比肉是鬆的好看!只要求腿要瘦,但是皮膚不好、粗糙、橘皮、腳踝脫皮龜裂,也非常的扣分,保養好自己的身材和身體,細節更不能忽略。

最後我覺得「心態」是最重要的,不要愛抱怨、愛批評自己的身體,整天說自己胖腿粗的人,往往會讓人注意到你身材的缺點(你不說反而別人根本不會注意)。不如讚美自己的身體,不要在別人面前批評自己的身體,會讓你變的更有魅力!我們常覺得有魅力、吸引你的人,反而不是那種最完美的人。

反正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我們也不是九頭身model(歡迎加入158俱樂部!),也不用當紙片女藝人,不如找到自己的優點發揚光大,接受自己的小缺點,讓自己成為獨一無二的人,對自己有自信,會讓你看起來更美麗!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美腿保養的一些秘訣給大家參考,也歡迎各位網友提供自己的心得跟大家交流一下吧!

希望大家都勤於保養,擁有好皮膚以及好身材(請記得,健康最重要)

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更有自信!

-

-

QTTO爽健美腿襪推薦哪裡買:
http://bunny.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3111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