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2, 2010

半月熱賣一萬套的易夏貼 腋下流汗使用心得(一)

易夏貼果然好厲害?

半月熱賣一萬套的易夏貼 腋下流汗使用心得(一)

今天大約分享我試用半月熱賣一萬套的易夏貼

腋下流汗的使用心得!

首先易夏貼是目前超流行的、專治腋下流汗、

腋下臭臭的商品,

而我昨天將易夏貼貼在衣服腋窩處後,

就跑去公園運動,流了一身的汗,

回來後,我先把手舉起來聞自己的腋下

(不要說好噁,因為我竟沒聞到什味道)

但是我把衣服裡面的易下貼撕下後,

又聞一聞,才發現易下貼片上有一點腋下流汗的臭味!

也就是說,易夏貼把腋下流汗都吸在貼片上,

然後易夏貼的奈米醋酸纖維發揮抗菌除臭的效果,

所以聞不太到腋下臭味了!

而且還好我有用易夏貼說,

因為我大量流汗後的易夏貼片有點黃黃的= ="

不然我穿白色衣服就難看啦!

明天再分享半月熱賣一萬套的易夏貼 腋下流汗使用心得(二)





想腋下止汗、不臭又清爽的人直接去易夏貼網站吧:

http://arsta.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