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12, 2010

數學怎麼學才會變好? 快樂三秒數學真的麼好嗎?

到底數學怎麼學才會變好? 快樂三秒數學真的麼好嗎?

知識有位媽媽問說快樂三秒數學真的麼好嗎?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快樂三秒數學真的這麼好嗎?


看到的評價都很不錯耶,有點心動想訂給我女兒用

現在經濟不景氣,錢真的很難賺,

再加上小孩的補習費真的要辛苦一點,

就怕孩子跟不上別人的腳步,如果快樂三秒數學真的這麼好的話,

那我的荷苞就能省很多下來了

所以想請有使用過的人,是否可以說一下,

你家小孩使用後,學習的程度是否真的有成長呢?

謝謝   」

-

的確,在補習班補數學,補習費真的很貴,

幾乎補幾個月就是學校一學期的學費了!

而且現在景氣又沒多好,錢真的很難賺!

又怕自己的孩子在數學輸給別人...

但坦白說,去補習數學真的會變好嗎?

拿我來說,我以前去補習數學還是沒進步,

因為我發現某些補習班教學的方法還是跟學校老師一樣...

直到最近後來我在第四台看到「快樂三秒數學」,

才發現為什麼快樂三秒數學不早點出來....

快樂三秒數學是一套光碟教材,

但重點是我看快樂三秒數學的發明人劉清田老師,

在電視上試範解數學時,

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我從沒看過人家解數學是這樣在解的!

當下有一種「原來數學也這麼簡單啊」的感覺!

劉清田老師說數學的解法不是只有一種,

所以他自創3秒解數學的技法,

就是為了讓更多學生因而喜歡數學,

不排斥數學!

而快樂三秒數學教材有國小、國中、高中數學,

相信從頭學到完,您的孩子的數學一定實力大增了!

我真的建議各位媽媽直接到快樂三秒數學網站去看

flash檔的數學試教影片,

你真的會發現數學原來這麼簡單啊!

快樂三秒數學網站:

http://www.happy123.com.tw/oeya/index.php?member=af000031113


-

眾多同學使用快樂三秒數學後的成績列表


◎ 魏同學 月考 2 分 半年進步到 92 分  最後一名 進步到 第三名
    數學學期總成績總共進步 33 分
◎ 陳同學 月考 50 分 一年進步到 95 分   全班第 30 名 進步到 第一名
◎ 黃同學 台南一中學期總成績進步 20 分優惠對象
◎ 廖同學 月考 35 分進步到 83 分  倒數第三名 進步到 第五名
   下次月考進步到 90 分(第四名)
◎ 陳同學 月考 100 分、95 分、100  分數學學期總成績共進步 32 分
◎ 汪同學 高一數學學期總成績 97 分 
◎ 周同學 高一數學學期總成績 94 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