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4, 2010

2010七夕情人節禮物 送什麼給男友最好?

2010七夕情人節日期是8月16日星期一,

2010七夕情人節禮物 送什麼給男友最好?

情人節快到,許多女生在問情人節禮物 送什麼給男友最好?

我在論壇上發現,女生送給男生最多的禮物,

竟然是男性內褲!

我看其中網友表示說,因為送男友貼身衣物,如內褲,

每次男友只要穿,就會想到我,不會把我忘記...

事實上如果我是男生 收到女友送我內褲,

我也會很驚喜,覺得女友好貼心,無形中就會更愛她!

不過如果你不知要選哪一家內褲送男友,

網友是推薦玩酷子弟 G-CUP男性內褲!

聽說玩酷子弟 G-CUP男性內褲 有GG囊袋,

可以把GG放在囊袋中,讓GG不晃,

而且還有托高功能,使GG瞬間看起來變大鵰!

呵呵~

剛好玩酷子弟目前在推出

歡慶情人節、父親節的限時全館88折優惠!

只限7/28~8/17期間哦!!


===>玩酷子弟內褲,馬上點我了解更多內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