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27, 2010

經理人月刊哪裡訂? 下載的到嗎? 科技界、網路界、財經界必看!

經理人月刊哪裡訂? 下載的到嗎? 科技界、網路界、財經界必看!



經理人月刊這裡可以訂的到,直接到下面經理人月刊官網即可,

http://bnext.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至於網路上下載的到嗎?

我就不清楚了,但至少我不會想去下載,

(應該也下不到吧,我找過了)

因為像經理人月刊這種專業雜誌,我比較喜歡讀紙本的,

至少我是花錢去訂,所以一定會想把它讀完,

如果用下載的,反而不會很認真看!

-

身為科技界、財經界、網路資訊界的各角頭主管們~您還沒訂閱數位時代及經理人嗎?
數位時代以台灣第一、唯一的科技財經類雜誌之龍頭報馬仔,且掌握網路創新資訊,讓您一次擁有最快速、最即時的產業資訊。

經理人月刊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Case Study彙集全球智慧,萃取本土觀點。徹底解讀、活學活用、即學即用,是提昇企業與個人新競爭力的最佳利器!

.EMBA研究者、企業管理者首選
.結合內部管理及知識力量的月刊
.填滿經理人的管理需求切身實用
.匯集全球智慧,徹底解讀國際管理新知,現學現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