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5, 2021

分泌物多?抗菌內褲推薦 米特兒抗菌內褲,網友透露實穿心得!

分泌物多?抗菌內褲推薦 米特兒抗菌內褲,網友透露實穿心得!

許多女生都有私密處感染問題,或是分泌物多的問題,

實在是很困擾,所以,不少人會穿抗菌內褲,

或使用私密處保養用品。

目前市面上超熱門的抗菌內褲,就屬 「米特兒抗菌內褲」!

我們直接看網友怎麼說:

嘉義 劉小姐


幾年前一場大病,打了一個月的抗生素,從此之後分泌物過多的困擾就如影隨形跟著我。看遍了各大名醫,試了各種方法,分泌物過多的問題始終 不能根治,一直到我收到神秘禮物的那天⋯幾個月前的生日,朋友送我兩件抗菌內褲,叫我每天換穿。一開始,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情,不過想說吃藥都沒用了,換穿內褲就會有用?想不到是真的耶!不到一個月,出現在內褲上的分泌物越來越少,到現在,我每天都穿著米特兒抗菌內褲,讓我上山下海都沒煩惱。」



米特兒機能女用抗菌三角內褲(三件組) 

米特兒機能抗菌三角內褲,

簡單說,可以安全抗菌全面除臭,

保護私密健康,小妹妹不生悶氣!

更有SEK長達五年抗菌考驗,有效持久抗菌!!

絕不因洗滌、日曬等因素而失去作用。

經食研所抗菌檢驗抑菌效果達98%以上,

有效抑制金黃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8種菌類生長。

經SGS安全檢測,無游離甲醛殘留、無使用偶氮染料。

米特兒機能抗菌三角內褲,

更使用 美國優質精梳棉,觸感柔軟、質地細緻,

為貼身衣物最佳材質。

強力推薦,私密處容易感染的人,

可以穿看看哦!


►►►更多詳細———米特兒抗菌內褲———請點我






抗菌內​​褲 ,抗菌內​​褲推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