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17, 2020

公園的 太空漫步機哪裡買?使用心得?好用嗎?大腿會瘦嗎?

公園的 太空漫步機哪裡買?使用心得?好用嗎?大腿會瘦嗎?

有網友提問關於太空漫步機這幾個問題!

*太空漫步機是公園那種嗎?

沒錯,一般公園看到的那種滑步機,其實就是太空漫步機!

就是類似下面這種哦!

*太空漫步機使用心得?

之前我提過了,我是使用山XX特的太空漫步機,

光做第一天,隔天屁股跟大腿就很痠痛,

現在做了近一年下來,下半身很緊實,少有贅肉!

*太空漫步機可以瘦大腿嗎?

當然可以,漫步機瘦下半身特別有效!

*太空漫步機消耗熱量多少?

這我沒去計算過,不過做一小時下來全身都會出汗、很喘就是了(看你的速度啦)

*****

以上是我使用山XX特太空漫步機的心得,

但我後來發現,下面這台摩可美家的太空漫步機更堅固好用!

摩可美家的太空漫步機,真的就是仿公園那種滑步機,

非常堅固好用,又安全。

所以他的價格、重量都是山XX特的兩倍,

山司柏特14公斤,價格約3千多;

摩可美家28公斤,價格7千多!

我個人覺得,要買不如選摩可美家的漫步機,

雖然價格多一倍,但耐用很多!

山司柏特的,在軸承地方現在都有聲音很吵!

有上油了,還是一樣!

----

摩可美家的太空漫步機:


 ►►►更多詳細———公園太空漫步機———請點我






阿姆斯壯太空漫步機,body 太空漫步機,多功能太空漫步機,720度太空漫步機,be-5920 太空漫步機,太空漫步機 減肥,san sports 山司伯特 第2代太空漫步機,lafit太空漫步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