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26, 2018

正妹牙齒黃美中不足?冷光牙齒美白機,在家搞定費用竟不到2千?

正妹牙齒黃美中不足?冷光牙齒美白機,在家搞定費用竟不到2千?
女生大多愛美,如果外表很完美,
但一張口笑卻露出大黃牙,就美中不足了!
當然如果妳不介意,就無所謂,
若也想美白牙齒,又阮囊羞澀,
那也沒關係,可以利用這種冷光牙齒美白機,
自己在家就能DIY搞定牙齒美白!!
你看正妹網友的牙齒就知道!!!!

美國【FastWhite齒速白】冷光牙齒美白機



衛署粧輸字第016510號
北市粧廣字第10205094號





網友試用心得:(本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試用文)

[體驗]FastWhite齒速白居家冷光美白❤擁有白牙不難

哈哈哈~很多人被露比發的FB動態照片嚇到,問我又在搞什麼鬼啦!
啊不就是美白牙齒嘛~有冷光超炫的,以前聽到冷光美白的第一印象就是很貴,事實上在牙科診所是真的不便宜,而露比這次體驗的FastWhite齒速白居家美白系統,讓我不用花大錢就能讓牙齒白又亮喔!





從小就是大黃牙的我,小時候不覺得牙齒黃有什麼不好,也沒影響我什麼;但出了社會之後,怎麼刷也刷不白的牙齒,讓剛認識我的人以為我是個大菸槍>"<嗚嗚嗚)))逮人啊~彎甕啊!!我可是拒菸厭菸一族,討厭人家抽菸也討厭聞二手菸。
曾經問過牙醫,她不建議我做冷光美白,因為她說那很傷牙齒,而且飲食習慣愛喝茶愛喝咖啡等易造成牙齒染色飲料,做了也是浪費錢,所以我就打消了冷光美白牙齒的念頭,畢竟飲料是我戒不掉的咩^///^





這次體驗FastWhite齒速白快速居家冷光美白系統的產品,還蠻炫的,在家就能自己DIY冷光美白,讓我可是超級期待的。


FastWhite齒速白溫和美白幕斯




第一次用FastWhite齒速白幕絲刷牙,感覺好新奇。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就跟平常刷牙一樣,搭配牙刷使用,輕潔牙齒跟美白牙齒,溫和的薄荷清涼配方,使用起來方便也不會嗆口。



FastWhite齒速白快速居家冷光美白系統,冷光牙托搭配兩管3ml的潔白素。



使用方式也不難啦!就是把FastWhite齒速白潔白素每次各擠0.25ml到上下牙托接觸齒面的位置,每次上下用量合計為0.5ml半格。
一支可以使用6天,所以兩支合計是12天


然後放到嘴巴裡,將牙齒卡進牙托的凹槽咬住,每天只要15分鐘,連續使用FastWhite齒速白一個療程(約12天),就能讓牙齒白上ㄧ兩個色階喔!
使用中唾液自然會分泌比較旺盛,吐掉繼續咬著就好,不會影響美白效果滴^^
第一次使用建議可以咬久一點,把時間拉長為20分鐘,露比使用冷光美白前會先用美白幕絲把牙齒刷乾淨再使用。



連續使用到第三天
剛使用完FastWhite齒速白快速居家冷光美白系統,牙齒會有變亮變滑的fu^^哈哈
我個人覺得使用FastWhite齒速白美白牙齒很OK,不會覺得不舒服。





連續使用第6天
露比自己是很滿意FastWhite齒速白使用後的成果,雖然沒到白帥帥的程度,但牙齒變得亮又乾淨許多,真的笑起來也多了幾分自信呢!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以我大喇喇的個性,真的大笑也沒沒自信過,哈哈哈哈~當媽媽之後,早把羞恥心置之於度外了。



降看下來使用前後感覺沒啥差,讓露比來把照片拉在一起給大家比較看看FastWhite齒速白12天的美白成果

有沒有~有沒有~真的亮了不少吧!



原本牙齒上的茶垢也清潔乾淨了,牙齒看起來變得清爽又亮白許多。
FastWhite齒速白冷光美白療程後,繼續使用FastWhite齒速白美白幕絲幫美白好的牙齒做維持,讓白牙可以凍卡故一些日子。
FastWhite齒速白快速居家冷光美白系統的潔白素使用完也能選購補充包,搭配原本的冷光牙托繼續使用,不用每次都買一整組,比較經濟實惠。



現在拍照露齒大笑都不用擔心不夠漂亮啦!
以上是露比的FastWhite齒速白體驗分享,給跟露比一樣有牙齒不夠白困擾的人參考囉^^

















可立白冷光牙齒美白機, 冷光牙齒美白機補充包, milesston 冷光牙齒美白機, 立可白冷光牙齒美白機, 可立白冷光牙齒美白機好用嗎, 可立白冷光牙齒美白機特惠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