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 6, 2017

美女作家 Misa新書推薦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好看!網友五星評價!

 美女作家 Misa新書推薦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好看!網友五星評價!

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 暢銷美女作家 Misa
【愛情童話系列最終曲】
不是所有結局都能不帶遺憾,
不是所有公主都能等來王子的親吻。
我並不堅強,我沒辦法哭著記得你,
所以只能選擇遺忘。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永遠沉睡,
在沒有你的世界裡。
我總是覺得想睡。
只要沉進深深的睡夢中,便能忘記我的父母並不相愛,
忘記自己對現實無能無力,
忘記曾經有個男孩,他笑著許下要為我慶生的約定。
一場高中同學會,讓我終究還是一點一滴想起了那個男孩,藍英倉。
藍英倉是班上的風雲人物,總是三不五時來招惹我,帶著痞痞的笑。
我討厭他,他讓我平靜的校園生活起了漣漪,而這並非我所希望。
直到有一天,他在我面前卸下了所有偽裝,
原來,他和我同樣渴望著愛,卻也同樣不相信愛,
我們才會在靠近彼此之後,又將對方推開。
閉上眼睛,我再次回到那條灑滿陽光的走廊,看見藍英倉對我微笑。
我還沒對他說再見,所以,我們不會再也不見,對吧?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番外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線上看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結局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書評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限量番外特裝版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金石堂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很久很久以前在沒有你的世界沈睡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心得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特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