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 8, 2017

美國gildan 素面t恤,透氣快乾效果,夏天人氣熱賣!吸濕排汗衣服推薦

美國gildan 素面t恤,透氣快乾效果,夏天人氣熱賣!吸濕排汗衣服推薦
35度高溫熱死人,有吸濕排汗的衣服嗎?
當然有囉!
目前網購超人氣的熱賣的T恤,
就是這款透氣快乾的、吸濕排汗T:
GILDAN 總代理-100%美國棉~亞規成人圓筒短袖素面Thirt!
gildan美國棉素t恤是美國第一大品牌的棉T恤,
因為好穿、透氣、快乾、不褪色、質料柔軟、環保、安全,
所以一直是美國熱賣全世界的有名T恤,
台灣也有不少忠心的愛用者呢^^



   

-
 網友試穿心得:  (本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全家都很愛穿T恤,不但好搭配穿起來更是輕鬆自在,感覺非常的自然無拘束~

得知Gildan吉爾登100%美國棉在舉辦試穿活動時,根本沒有看說明就給它參加去了

呵呵!因為啊我早就買了3件888元, 

我是覺得非常便宜,Gildan吉爾登又是大品牌,而且聽說美國大學生幾乎都穿Gildan 的衣服,

幾乎是最暢銷的學生款式連大明星布萊德彼特都愛穿,品質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啦~

記得第一次聽到美國綿T恤是多年前他們主辦了一場帶爸媽一起來聽演唱會


鼓勵兒女們要多多陪陪父母(我的寶貝們你們有聽到沒),給我的品牌形象是非常的自然溫馨(個人感覺喔)


第一印象非常的好,之後陸陸續續的看到許多明星代言美國綿的商品


如郭靜.羅志祥(呵呵!!我很愛看他主持節目,自然又好笑)


哈哈~說了一大堆泡杯茶來看看我這次的體驗成果吧,


圓筒包裝很有創意喔,如果把我之前買的一起放下去照的話畫面會更美


不過.....哎呀一收到衣服就拆了,無法入鏡~ 等等秀給你看


 


借一下官網上的圖片,呵呵色彩繽紛又壯觀吧~


種共有約有35種顏色,7種尺寸可挑選耶~


無論是大人小孩的親子裝,情人間的情侶裝,還有社團活動的團體服或家庭服,


來美國綿找大概都會很輕鬆的喔~


 


嘮叨的唸一下~要認明包裝上有Gildan吉爾登的商標100%美國棉認證圖案的封條才是真品~





Gildan採用純淨自然百分百純美國棉, 純淨.自然.透氣.舒適,


也是眾多知名品牌指定使用的最佳成衣喔,Gildan就是全球最好的美國綿T恤


每件Gildan的衣服從布料.染料到製程都通過最嚴格的歐盟Oeko - Tex標準100認證 


,隨衣還附有歐盟環保綠葉吊卡 安心看得見~


上面有說明染料為保護環境與人體的天然活性染料,


專利的染色製程還贏得許多國際大獎呢,因此也肯定了Gildan對環保的用心


吊卡上還有另一圖示 為公平勞力協會認證FLA ,


Gildan是第一家獲得認證的整合服裝生產商喔~~


(FLA是華盛頓特區的非盈利組織,其目標是促進遵守國際勞工標準和改善全世界工作條件)







隨體驗品還附有一張關於Gildan美國綿T恤的說明,從上面的說明讓我更加的了解100%美國棉T的優(特)點




整件棉T經過【預水洗定型處理】

不用再擔心下水後會變形或是變短! Gildan獨家預縮與定型處理,


讓T恤不易縮水或是扭曲,讓使用者穿著更舒適自在,


下圖粉紅色是Gildan吉爾登所寄來的體驗品,幾乎天天穿天天洗,也不知洗了幾次了


雖然是純棉的我還是把它丟到洗衣機裡洗,


很快就乾了喔,像現在32度以上的高溫早上9點多曬,下午4.5點就有那種很香暖烘烘的味道


呵呵!很喜歡這種純棉被太陽晒得很乾燥的香味~


其他是我自購的較少穿,藍色那件M號是要給老公穿的,


呵呵!他一直捨不得穿,說質料看起來不錯可能不便宜,工作穿太可惜了,要等著外出的時候再穿


跟他說很便宜還不相信,就是堅持要出去玩的時候穿,真是~~~~~





還有肩頸部位雙針強化護條車縫,雙肩吊掛在衣架上較不易變形喔,


讓衣服穿起來更加的美觀,也較不易磨損,而且車線都處理的很好喔~


相信大家因該有棉T洗好後吊在衣架上晒乾,結果乾後肩膀的地方多出2個小禿點或是衣服加長了


((是主人變矮了嗎 ))呵呵~~~~


Gildan吉爾登的棉T不會耶,下面的圖是我洗過後埔照的,從衣架上取下完全沒有變形


 


仔細檢查一下每個地方的車線都很仔細呢~~




身體的部份是採美式的圓筒式織法,高成本製作一體成型無接縫線的設計


我以前也買過這種身體無接縫的棉T,不過下過幾次水後,摺衣服時發現整個衣服變形


無法摺的很平整,穿起來也怪怪的整個感覺就是不時尚好看


但是Gildan吉爾登一樣是這種織法又加上前面說的預水洗定型處理,


下過幾次水後還是像新品一樣喔~




平常我在家為求自在.舒適與涼快,都穿得非常涼爽與暴露,

(也想誘拐一下老公啦~~呵呵色女愛說笑)

如果家人臨時要帶朋友回家的話都要先進門叫我去換衣服,免得破壞形象(好笑~哈哈哈)

發現Gildan吉爾登的棉T雖然是厚棉的,而且非無袖


不過穿起來卻非常的涼爽與舒適喔,這些天在家我都穿Gildan吉爾登的棉T,


配個小熱褲或短裙,有客人時換個長一點的褲子,呵呵!真的很舒適涼爽又不失禮呢~~


 

外出上班或約會時,搭個小背心也是不錯看,多層次的搭配蠻有型的喔,就算撞杉也不尷尬~


還可表現出自己的穿衣哲學,與眾不同呢~~



 

呵呵!穿T恤可讓人看起來有朝氣許多,還可隨心情與場合搭配出許多種不同的modeling


等等要和許久不見的老同學小聚,展現一下年輕氣息~~

我要當最年輕有活力的小妹去了((噁~心~~呵呵呵!哈哈哈!!我高興啊!!咬我啊))



假日天氣不錯,外出散個步曬曬太陽真健康,等等回來順便買個早餐回家叫那些豬起床~~

 

女兒在LIVE‘S上班,每次只要有特賣他都會為家人買幾件回來,

比較看看高價位的棉T與低價位的Gildan吉爾登棉T的不同


相較之下發現雖然Gildan吉爾登的棉T價位便宜了許多


比特賣的價錢便宜~


不過穿起來的舒適度,排汗透氣與涼爽度並不亞於高價位的棉T喔~


相較之下,Gildan吉爾登的棉T可以用很實惠的價錢享受高價位的舒適~


 

店裡每到舊曆年時都會訂製一些印有我們店名的T恤,一來感謝客戶長期的支持,二來還可替我們打廣告


(心機好重ㄋㄟ呵呵 )

不過有客戶嫌質料不好,不吸汗透氣~XXDD~


哀!!以前大量訂製一件的成本也要3百多元捏,我還有特別告訴廠商,


我要質料最好的才不會失面子,結果......我是當了冤大頭嗎???? 


發現Gildan吉爾登的T恤既便宜又舒適透氣,,今年是該換訂製這種T恤給客戶了

聊到訂製又想到,我也來製造獨一無二的T恤


呵呵!我是女兒的頭號粉絲,把和她的合照印在T恤上


很有紀念性喔~



 


本來想和全家來張大合照,不過家裡的臭男生太害羞了,

不然把全家福或和老公的情侶照印在T恤上真好


那就再把我們家的美女印在衣服上吧~


呵呵!!老媽夠捧場吧~~~~ 


 


Gildan吉爾登台灣唯一授權的經銷商是愛力創意國際有限公司,在台灣是唯一的販售通路


擁有授權證書,千萬別跑錯家喔~~


 

 












gildan美國棉t恤, gildan 價錢, 美國休閒服飾品牌 gildan, gildan t恤, gildan試穿, gildan哪裡買, gildan adidas, gildan 外套, gildan 衣服, gildan 開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