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 29, 2017

專注力,就是你的超能力:掌控自我、提升成績?如何提高專注力?

專注力,就是你的超能力:掌控自我、提升成績?如何提高專注力?
★日本出版一個月即破10萬冊!
★知名讀心師DaiGo首次公開心理機制「行為與專注力的絕對法則」!
★成績吊車尾的廢材也能靠自學考上世界知名大學!
★揭開「無論多疲倦,都能發揮專注力」的祕密!
★18個鍛鍊專注力的心理技巧,大大改變你我的人生!
★產能提升200倍!一年變13個月!
  多工、分心時代,最強大的能力。
  即使累癱,也能精準學習、有效工作!
  學生、家長、上班族口耳相傳,最有效的學習祕密!
  結合心理學與腦科學,無論多疲倦,都能讓專注力大爆發。
  日本第一讀心師DaiGo,小時候是個極度無法專注的小孩,家人甚至懷疑他有學習障礙,這也導致他的成績大幅落後,200多人中排倒數第4。有一天,他突然下定決心要「好好讀書,改變自己」。剛開始當然很不順利!後來,他發覺到自己的專注力比別人差,但聰明的他並未選擇埋頭苦讀,而是拿起心理學與腦科學書籍,研究如何培養專注力。
  那是一段漫長的試誤過程……然而,這段過程讓他培養出超乎常人的專注力,靠自學考上慶應義塾大學理工學系。現在不但能一天讀10~20本書,還能同時擔任顧問、發展講座與研習事業、參與電視節目、主持網路節目……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多件事。
  DaiGo說:「都是託專注力的福,才能讓我實現這些成就與夢想。」
  人的一生不過短短3 萬天,我們無法改變長度,但可以改變時間密度。
  在短時間內提升專注力,讓表現急遽增強,一次擁有時間、速度與成果。
  ◎如果你有以下困擾,請務必閱讀本書!
  ˙「我是個容易分心、沒辦法靜下來的人。」
  ˙「我讀書5分鐘就想睡覺。」
  ˙「我每天都為了工作、學習感到疲倦不堪。」
  ˙「正式上場或截稿的日期到了,我卻束手無策。」


專注力,就是你的超能力:掌控自我、提升成績的18個學習武器








專注力訓練方法專注力定義專注力書專注力音樂專注力博客來專注力維基專注力分類如何提升兒童專注力專注力時間何謂專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