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 30, 2017

逼人買到剁手指的77個廣告文案促購技巧?文案這樣寫,東西賣更好!

逼人買到剁手指的77個廣告文案促購技巧?文案這樣寫,東西賣更好!
這本書讓你磨出》比金門菜刀還鋒利的文案力
提案簡報、販賣商品、推銷自己,就差這本百寶箱!
  你是否常常抓頭大叫:
  ● 明明是好東西,為什麼賣不出去???
  ● 我企畫書寫得那麼辛苦,為什麼大家只看標題就打槍!!!
  ● 為什麼我PO的文章都沒人回應……(暗自哭哭)
  ● 老闆能不能別再問:「所以你的結論是?」(我明明說了很多啊)
  ● 為什麼大家都不聽我把話說完?
  別再怨嘆了,這些都是「廣告文案力」不足使然!
  文案,跟你想的一樣?不,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樣!
  在仰賴社群媒體、手機、網頁、e-mail傳遞行銷訊息的年代,要抓住消費者極為有限又容易跳轉的注意力,「文案帶勁」是原則中的原則。
  具備良好的文案技巧,猶如身懷磨利武器的磨刀石,才能寫出令人想忘也忘不了的好文案。
  【好文案必備3要件】
  1.抓住眼球!
  別再用自以為是精華中的精華、富麗堂華詞藻華麗炫目迷人光彩燦爛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其實陳舊不堪又冗長的說明文字浪費觀眾時間了。管他是排比、對仗、押韻、雙關……新奇有趣才是讀者要的!
  2.刺進要害!
  「進廣告」──立馬轉台。你自己也是這樣吧?
  別怪潛在顧客不給面子,讓他覺得「這就是在說我」才是深入荷包的偷心關鍵。
  3.留在心上!
  還用說,讓人念念不忘(直到手滑下單)最高招。
  把上列三點當口訣,搭配書中提供9大面向、77個文案技巧 ,每逢文案卡關就拿出來念三遍,包管你文案力如日中天!
逼人買到剁手指的77個文案促購技巧:抓住眼球、刺進要害、留在心上的廣告文案力










文案是什麼文案範例文案書文案課程文案意思小說文案文案工作文案達人經典廣告文案文案英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