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8, 2017

郭台銘霸業,想成為有錢人、NO1企業家必學郭台銘?新書2本75折?

郭台銘霸業,想成為有錢人、NO1企業家必學郭台銘?新書2本75折?
從無名小卒、台灣首富,到全球最佳執行長
從10萬元起家、到4兆奇蹟的領導人——郭台銘
  獨家解讀郭台銘的個性、領導、風格
  深度分析鴻海全球佈局、未來戰略
  ※附錄精美拉頁圖表
  「20年後,你有什麼夢?」
  《朝日新聞》記者山口博敏在2016年6月22日的股東會裡,代表日本主要媒體發了第一個問題。
  「我不知道當時我在哪裡?想做什麼,但我知道20年後,我不想做什麼。」
  「我希望我不用再站在這裡主持會議。」典型的郭氏幽默,全場人士笑成一團。
  接著,他說:「在那以前,我希望能讓台灣喝乾淨的水、吃乾淨的食物、呼吸乾淨的空氣。我希望帶給台灣一個更好的社會,如北歐小國。」
  七歲定終生,郭台銘從小跟著外祖母到附近的市場,向菜販殺價,長大後,他以Low Cost Terry出名,不但橫掃世界電子業,也讓消費者有價廉物美的電子產品可用。
  2016年,他入主夏普,被喻為日本第三次開國。也是台灣企業首次入主日本百年品牌,終於,不必再靠先進國家技術轉移,而要在日本崢嶸頭角。
  鴻海,歷經43年不懈奮鬥,從10萬元起家往10兆營業額邁進。面對突飛猛進的科技發展,機器人、雲端、大數據隱然是未來新主流,愈來愈龐大的鴻海集團將如何彈性靈活、迅猛出擊?
  本書帶你一次看懂郭台銘的「力、霸、狠」,破解這位白手起家的台灣之光,如何從世界地圖中的偏遠一角勝出,與國際頂尖品牌、百年企業競爭!



郭台銘霸業








郭台銘老婆郭台銘林淑如郭台銘語錄郭台銘曾馨瑩郭台銘身價郭台銘電信郭台銘手機郭台銘爆肝郭台銘幾歲郭台銘兒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