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須知

本網誌文章僅部分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文,其他文章(含標題)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竄改,否則一律以法律途徑解決!!@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黑頭鼻刺、毛孔粗大這招搞定?網友:maNara溫感卸妝凝膠,好乾淨?

黑頭鼻刺、毛孔粗大這招搞定?網友:maNara溫感卸妝凝膠,好乾淨?
夏天到了,不少人臉出油,
有黑頭鼻刺,甚至毛孔粗大問題怎麼辦?
記住,洗臉、卸妝是關鍵之一!
市面上有很多款洗臉、卸妝的保養品,
分享這款日本超人氣熱賣的
maNara溫感卸妝凝膠!!
相信很多女生都聽過,這款maNara溫感卸妝凝膠,
真的超厲害,它是洗臉+卸妝一次完成,
也是日本第一熱賣!
重點是,它改變你對卸妝的常識!
3步驟洗淨附著於肌膚的粉塵與油污垢,
同時具備清潔及卸妝功能,連黑頭粉刺也可使用,
更添加天然保養成分,一起來感受洗完後的潤澤與請爽舒適感,
讓你一次洗臉便乾乾淨淨! 
網友心得:
太棒了!使用一次就感受到效果!
洗去長年煩惱的毛孔毛孔黑頭了(淚)。今後也會繼續使用。(東京都 26歲)
第一次立即感受到肌膚變好!
我一直很煩惱毛孔粗大、毛孔髒污堵塞問題,嘗試使用了許多商品,這條真的是非常適合我的肌膚的化妝品。(大阪府 30歲)
maNara像是騙人般解決了我的肌膚煩惱!
不再需要重複洗臉,洗完後不乾澀讓我好感動。鼻頭毛孔變得比以前還不明顯,讓我的化妝服貼、更期待化妝了。(群馬縣 49歲)
鼻子的毛孔黑頭開始逐日減少了!
我一直很在意鼻子的毛孔黑頭,不管用哪種卸妝乳或洗面乳都無法改善,開始使用溫熱卸妝凝膠之後,發現毛孔黑頭逐日減少,毛孔變光滑,讓我很開心。謝謝maNara!(神奈川縣 26歲)
毛孔黑頭變得不明顯了
我是溫熱卸妝凝膠的狂熱粉絲。第一次使用時感受到的安心感與葡萄柚香,讓我很感動。(京都府 35歲)
這是目前使用的卸妝用品中最棒的!
老公說我的鼻子像草莓一樣,讓我大受打擊,我的毛孔不僅粗大,還有毛孔黑頭。使用1條溫熱卸妝凝膠時,肉眼看得到的毛孔黑頭慢慢變少,毛孔也變小了。(愛知縣 58歲)
※此為個人使用感想,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絕對有效。
※2010年~2011年為止,敝公司收到的客戶心得。
(擷取部分客戶心得)
乾燥肌.粉刺.皺紋的主因 原來出自於卸妝乳!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評價manara溫熱卸妝凝膠ptt溫熱卸妝凝膠好用嗎manara台灣manara好用嗎manara代購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哪裡買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好用嗎manara卸妝好用嗎manara比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