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8, 2017

母親節蛋糕哪家好吃?塔吉特千層蛋糕?四種口味,讓媽媽吃到開心?

母親節蛋糕哪家好吃?塔吉特千層蛋糕?四種口味,讓媽媽吃到開心?
母親節快到了,今年要吃哪家母親節蛋糕?
吃膩了一般蛋糕,那你有吃過千層蛋糕嗎?
說到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可是網購NO1的蛋糕品牌哦!
其中塔吉特A款綜合千層蛋糕,更是招牌熱賣之一!!
它主要有四種口味,
一次讓你吃到超多口味,更新鮮好吃!
今年母親節蛋糕、生日蛋糕,
若不知要買哪家,塔吉特蛋糕不會令你失望~!!


 網友試吃心得(轉自通路王試用文):



110530162749.jpg

唷呼~<大獨家>-年賣8萬個!芒果千層蛋糕 夏季限定!
還沒吃過網購爆紅的塔吉特 芒果多千層蛋糕嗎?
那真的真的太遜了啦....趕快加快腳步才能夠吃到這絕頂好滋味
的夏季限定版本的塔吉特千層蛋糕喔!


台灣夏季盛產芒果,台灣的愛文芒果是外國人都會豎起大姆指說讚的!
一看到網購超夯的塔吉特推出了夏季限定-芒果多千層蛋糕就超興奮的!
今年,我們超愛塔吉特,因為它推出了水果搭配千層蛋糕的美味結合!
還記得我家小俏妞與草莓多千層蛋糕的甜蜜故事吧!來回憶一下唄!

美味新鮮採用當季水果的夏季限定-芒果多千層蛋糕,我們當然更不可以錯過
馬上就來品嚐看看喔!訂購時可以指定到貨時間.日期!
但要記得塔吉特星期一是沒有配送服務的喔!想要預約訂購蛋糕要提前四天!
新鮮的芒果多千層蛋糕就會冷凍宅配到府囉

DSC01347.JPG

瞧我家雙胞胎老二笑得多麼燦爛!夏季限定-芒果多千層蛋糕到我家囉!
品嚐美味新鮮夏季限定-芒果多千層蛋糕時間:6/15下午1點
雙胞胎今天讀半天,一回到家,我就趕緊捧出這個她們期待許久的芒果
多千層蛋糕,老二說..妞妞還沒回來吧!這小妮子,就像上回草莓多
千層蛋糕搶食事件上演,上回的草莓多千層蛋糕多半是被家中的煌蜂小俏
妞給吃去一大半!今天,小俏妞讀整天還沒回到家裡,這倆個姊姊開心
興奮的又叫又跳,可以大塊朵頤一番啦!不過呀,我還是和她們說,
要留一些給妞妞吃,還有全家人要一起來分享喔!

DSC01348.JPG

DSC01378.JPG


芒果多千層蛋糕是採<冷凍配送>,草莓多千層蛋糕則是<低溫冷藏
,配送方式是不一樣的喔!^^


DSC01350.JPG


超喜歡塔吉特千層蛋糕的包裝,一看就覺得美味又加分不少!
禮盒方式的蛋糕包裝,看得出細心方式對待每位期待千層蛋糕的客戶!



DSC01349.JPG


DSC01353.JPG


芒果多千層蛋糕的成分是:芒果丁.蛋.牛奶.鮮奶油.砂糖.奶油.麵粉
.澱粉.慕斯粉.檸檬汁.食用鹽
須保存於冷凍喔!五天內食用完畢我家應該是馬上被秒殺呀..)


DSC01354.JPG


還記得第一次訂塔吉特千層蛋糕的時候,找不到刀叉盤勒..
結果才知道是放在底盤中..一個8吋的塔吉特千層蛋糕大約十人份!
所以,塔吉特都會附上十人份的叉和盤


DSC01356.JPG


鏘~~~芒果多千層蛋糕要準備登場囉~
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香香的蛋皮味,有牛奶和雞蛋的香氣直逼..
烤的微微顯出黃金色澤的蛋皮,真讓人要猛吸口水了!




DSC01357.JPG


為了防止千層蛋糕在運送過程中搖晃變形,塔吉特都會像這樣在蛋糕
的上頭有個紙板加外圍圍一圈固定不亂動,讓千層蛋糕在抵達每個客
戶手中時,打開來都是呈現完美的最佳狀態!


DSC01358.JPG


芒果多千層蛋糕的鮮奶油滿溢,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呀 

DSC01359.JPG


趕緊切一片新鮮的芒果多千層蛋糕來品嚐囉~
芒果的香味馬上就迫不及待的飛奔而出~整個室內都像是灑了芒果香水!


DSC01364.JPG


哇...下巴差點掉了!芒果多千層蛋糕的大粒芒果果實充斥!
除了一層一層的蛋皮夾奶油,看到得都是塊塊結實飽滿的芒果丁!
那..應該不能叫芒果丁,塔吉特芒果多,根本就是芒果大塊切!
大方的將大塊芒果與千層蛋糕熱情環繞!實在是太讚了啦


DSC01371.JPG


DSC01372.JPG


塔吉特芒果千層蛋糕究竟是怎樣的美味呢?
芒果在經過冷凍後,取出來食用時,就像是在咬芒果冰砂一樣的口感!
特選的愛文芒果,酸甜適中搭配不甜膩的鮮奶油,夾著牛奶雞蛋香的千層
餅皮,口感層次分明,一口咬下,酸甜的芒果滋味滿溢口中!
瞬間暑氣全消,香濃鮮甜的滋味不斷在口中綻放..唉呀呀..

看著照片我又吞口水了..真的是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呀!
上回,草莓多千層蛋糕到家裡,三千金的外公外婆也都來家裡一起品嚐
這回也是,外公也來和寶貝孫女們一起吃清涼消暑的芒果多千層蛋糕囉!
外公兩三口就解決了一塊芒果多千層蛋糕了呢!直說好吃好吃!


DSC01366.JPG


最開心的就是我家雙胞胎啦!
一回到家我規定她們得先寫完學校作業才能吃芒果多千層蛋糕!
動作之快速的令人驚訝,可見這芒果多千層蛋糕的誘惑力有多大!


DSC01362.JPG


芒果千層蛋糕.jpg


原本很”小吃”的雙胞胎,每個人都吃了二塊芒果多千層蛋糕呢!
她們說芒果吃起來好像芒果冰塊一樣,有酸酸又甜甜的好滋味!
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媽咪我得強制喊暫停..因為我家還有個小俏妞
期待小俏妞大塊朵頤芒果多千層蛋糕的可愛模樣吧!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塔吉特 芒果多千層蛋糕 愛呷分享 -小俏妞版本更新~~~~卡賣拉

話說~小俏妞今天放學回到家裡,靚媽咪先是塞了她半碗蛋炒飯後才和她說有芒果多千層蛋糕可以吃!
她飯都還沒下肚就和我說要先約定好,她要吃二片千層蛋糕!在一旁的姊姊也說要吃要吃!


DSC01381.JPG

上圖是今天中午從冷凍拿出來的模樣~怎麼看起來還是一樣的可口呀...
而且呀!剛剛從冷凍取出來的芒果多千層蛋糕,看起來就像是冰淇淋芒果蛋糕一樣超誘人的呢!
今天中午,我和婆婆各吃了一小片,就準備將最後的芒果多千層蛋糕給三千金們做最後品嚐啦~

DSC01383.JPG


才放在餐桌上一會兒,螞蟻大兵就要來突襲了呢..趕緊送入冷凍等三千金們回來囉!
DSC01409.JPG


半碗飯才下肚的小俏妞,馬上迫不及待的說要吃芒果千層蛋糕啦..瞧她拆蛋糕的架勢十足!
DSC01418.JPG


小俏妞愛芒果多.jpg


剛取出的芒果多千層蛋糕是屬於>>硬邦邦的狀態,妞妞硬是想把它切片!
我和妞妞說要等十分鐘,稍微退冰一點才切的開來啦..真是猴急的小妞
後來乾脆拿真的水果刀來鋸了..不然她大小姐可是會抓狂的~~
先和妞妞約定好~她可以吃兩片,姊姊們各吃一片,因為姊姊們昨天已經有吃過囉!

DSC01422.JPG


塔吉特 芒果多千層.jpg





塔吉特 芒果多千層蛋糕真的是真材實料,芒果塊顆顆飽滿酸甜入口超暢快滿足!
像咀嚼著芒果冰砂,想像自己在沉浸在芒果酸甜滋味裡的幸福感!

小俏妞愛芒果多千層蛋糕.jpg

妞妞超愛芒果多千層.jpg


我家小俏妞一整個是陶醉在這美味的芒果多千層蛋糕的世界裡了!
她一直驚呼說..媽咪..好大塊芒果被我挖到了耶~~瞧她多驚喜!


DSC01430.JPG


這次的芒果多千層蛋糕真的讓我們超滿意的啦~
貼心的三千金們說,最後一片留給媽咪~我也開心滿足的品嚐完畢~
快樂幸福的故事~是個happy ending~~^^
-






-
塔吉特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塔吉特千層專賣,塔吉特門市,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塔吉特蛋糕,塔吉特千層派,塔吉特 店面,塔吉特千層蛋糕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