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 18, 2017

有超薄的彈性褲襪嗎?280 Den 超薄彈性褲襪,私密處透氣、排汗好?

有超薄的彈性褲襪嗎?280 Den 超薄彈性褲襪,私密處透氣、排汗好?
天氣熱,不少女生穿褲襪,覺得悶熱?
有透氣、排汗效果好的褲襪嗎?
當然有囉!
分享這款超人氣的
280 Den 超薄彈性褲襪!
◎循環壓力設計,走路就能達到運動效果
◎腳底止滑、加強腳趾、腳跟及腳踝的質感與張力,更好穿也更耐用
◎添加抗菌防臭配方
◎褲底採用網狀編織設計,舒適度佳、排汗效果好
◎彈性腰帶設計,完全貼身
◎側腹塑型設計,讓小腹看起來平滑
◎提臀設計,穿出翹臀好曲線
彈性襪一分錢一分貨,
買好一點,好穿又穿得久!:D
 280 Den 超薄彈性褲襪 - 黑色(二雙入)


網友逸兒試穿心得:   (本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文)
 

一向喜歡穿黑色褲襪的我,這次一看到此活動,二話不假思索立刻按下參與活動的行列

很幸運的,我抽到試用的機會!真的是超開心的啦^o^!!!!


DSCN3730.JPG


此次要試的產品,對我來說可是第一次嘗試,它可以說是塑腿襪而不是一般的絲襪
DSCN3731.JPG


常穿褲襪的逸兒,對"丹尼數"有較一般的瞭解,基本上丹尼係數愈高,褲襪的重量愈重且緊實度也愈高

反之,則愈透明感!!!一般在生活館裡所買的39元、69元、89元的褲襪丹尼數都不高,一分錢一分貨咩~

首次嘗試200丹尼數的褲襪,還真的讓我一直很期待著

話說回來,此次隨產品附的還有一個資料夾,裡面包含使用說明、以及產品介紹,真的很用心呢!!

DSCN3734.JPG

DSCN3736.JPG
DSCN3735.JPG


還特地標示穿著步驟,可見有別於一般的褲襪穿法,因為它有緊實的效果,所以在踝部的地方特別有感覺到緊實

cats.jpg


另外,細看褲襪的質料,可以看的出樂迅採用高密度紡織纖維,除了不容易破之外,彈性也是極佳的

就算破了,也不會像一般褲襪漸漸會愈來愈大洞,甚至出現整條破的大痕跡


DSCN3732.JPG


在此逸兒就做了一個樂迅彈性襪與一般褲襪的比較:
ts.jpg


可以看的出來樂迅褲襪的編織是以高質感尼龍做為主紗的部分,做工相當細緻整齊,有網狀的高密度

另外一般的褲襪則是在編織形狀上有很大的落差,這一種就是穿久易失去彈性,且不小心勾到就破很大的洞

尤其是黑色褲襪一旦破洞更顯而易見!!

樂迅彈性襪它的特別之處在於:

循環壓力設計,走路就能達到運動效果
DSCN3750.JPG



加強腳趾、腳跟及腳踝的質感與張力,更好穿也更耐用
DSCN3752.JPG



添加獨特抗菌防臭配方

褲底採用網狀編織設計,舒適度佳、排汗效果好
DSCN3747.JPG


彈性腰帶設計,完全貼身

側腹塑型設計,讓小腹看起來平滑

提臀設計,穿出翹臀好曲線

 
話說第一次嘗試如此彈性襪的我還真是花了不少時間穿它

不像平常在褲襪時腳趾很容易就穿進去了,因為不習慣加上是第一次

所以我反覆看了好多次穿著方式,照著它的步驟來穿

我想我該是多練習個幾次,要不然像平常趕上班笨手笨腳的我一定來不及

穿好之後,自己照了鏡子,竟發現這彈性襪有不可思議的魔力呢!!!它讓腿部的曲線變的好看多了


DSCN3771.JPG


而且明顯的感受到它的「緊實」感噢!!!大腿多餘的肉肉都會被塞進去,很貼!!

s.jpg


整個腳的曲線就是很好看,像我穿上之後,動來動去的拍照,褲襪也不會變形或移位還要"喬"(調整)

燈光照下來,可以清楚看見黑的有光澤呢!!!

再者,細看被穿上的褲襪,密度也是極佳,不易透光!遮睱度很夠!!


cts.jpg


至於腳跟的部分則是有加強的設計,可看的出來裁縫的不同,穿起來很舒服噢!! 

DSCN3761.JPG


長時間穿,即使都坐在辦公室裡面,甚至可達運動效果

透氣不悶熱的情況下,可以有按摩達緊實的感覺


cas.jpg


擁有這樣一雙好用的樂迅彈性襪,很值得推薦給女性的親朋好友來使用

別忘了噢!!它除了黑色之外,也有膚色噢!!!

希望大家穿了之後也能變成水水的美腿美眉!!


DSCN3756.JPG

 








    醫療彈性襪 ,     超彈性褲襪 ,     孕婦彈性襪 ,     全彈性褲襪 ,     雅井超彈性褲襪 ,     tincoco意大利瘦腿王彈性褲襪 ,     佩登斯彈性褲襪 ,     雕空彈性褲襪 ,     cheau chyi 超彈性褲襪黑色 ,     諾瑄蒂彈性褲襪 ,     蒂芭蕾 t 型全透明彈性褲襪 ,     媚妮絲保暖彈性褲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