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12, 2012

懷孕抗菌內褲哪裡買?死鬼老公我感染白色念珠菌怎麼辦?


懷孕抗菌內褲哪裡買?死鬼老公我感染白色念珠菌怎麼辦?

最近聽聞很多懷孕末期的媽媽,都有頻尿私密處搔癢的問題,
事實上,女生因為懷孕,常會導致分泌物過多的問題,
有時真的很難受,不知該如何處理,
其實這都是暫時現象,生完小孩後情況就會減輕,
但這期間,為了減少感染,不妨穿上懷孕抗菌內褲,
像是這款米特兒抗菌內褲!

米特兒抗菌內褲主要是一種抗菌力達98%以上的內褲,
因其成份相當特殊,能抑制金黃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菌生長!
重點米特兒抗菌內褲是一種永久抗菌的內褲,
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雖然一件不便宜,
但你一生中至少要有兩件替換,真以備不時之需,
特別是連假出去玩,穿這種抗菌內褲最健康!!!


台北市士林區 林小姐
由於工作關係,需要長時間久坐在電腦前操作,有時候忙到連上洗手間都忘記了,這時候時常發現陰部感覺不適,讓我整天情緒都不好。幸運的是,前幾天我在網路上發現了米特兒抗菌內褲。想說反正都試過這麼多方法了,不妨也換這件內褲try try看。抗菌內褲不但真的趕走我私密處搔癢濕黏的惱人問題,也讓我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也變好了,這時候我深深覺得當個衛生的健康女人真是幸福。
-
米特兒抗菌內褲,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mitwear.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口腔白色念珠菌感染,男性白色念珠菌感染,白色念珠菌感染症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