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須知

本網誌文章僅部分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文,其他文章(含標題)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竄改,否則一律以法律途徑解決!!@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汽車防盜鎖比較推薦,傳訊鎖效果比較好是機械鎖?專家解析?


汽車防盜鎖比較推薦,傳訊鎖效果比較好是機械鎖?專家解析?

最近偷車賊超猖獗,本人的愛車也不幸遭殃,
看來好一點的汽車防盜鎖真的需要,
不過汽車防盜鎖有分傳訊鎖跟一般機械鎖,7
到底哪種鎖好呢?
我個人覺得傳統無警報器的機械鎖真的沒什用,
還是有130分貝以上、嚇阻功能、傳訊功能的防盜鎖強多了,
雖然傳訊鎖價格較高,但你人在家車子受到一些震動、開門,
你的隨身接收器就會馬上通知你,讓你在第一時間,快去檢查愛車!!
來看看專家如何解析囉!!!
***

到底是傳訊鎖的防盜效果好?還是非傳訊鎖的防盜效果好?

氣壓式傳訊鎖比啞巴鎖(機械鎖)有用
氣壓式傳訊鎖是用晶片感應氣壓感變時的空氣流動....
當你下車上鎖時...晶片就開始設定氣流值...
有人打開你的車門就會觸動氣壓晶片...
除了車上的警報聲響大作之外(很多案例是小偷被嚇跑)...
同時傳訊給車主...
氣壓傳訊鎖跟一般啞巴鎖最大的差別是...
啞巴鎖不能防止只偷零件的小偷..
氣壓鎖可以!
世界上沒有打不開的鎖......
我對某些機械鎖廠商一直堅稱他們的鎖打不開...
頗不以為然!最多只是不好開而已!

機械鎖最大的弱點是無法防止與嚇組兩種小偷....
1是不偷車只偷零件的小偷..
2是直接把車拖走的小偷..

市面上有些機械鎖現在也開始加裝警報裝置....
可是那對部分對鎖有研究的小偷一點用也沒有!

我個人比較偏好傳訊鎖.....
採訪過程我見過很多車沒偷走...
零件被拔光光的案例....
有一台賓士E320最為慘烈...引擎室內行車電腦...
能拔的全部拔光了....內裝連座椅的電動椅馬達也不放過....
損失超過120萬!
機械鎖對這種狀況一點辦法也沒有!

氣壓傳訊鎖卻可以有效嚇阻小偷只偷零件不偷車的狀況...
車門一開或是震動馬上就啟動傳訊.....傳訊鎖顯然優秀多了!

雖然有時候會誤報...但是流汗總比流血好....
白跑比丟車好....這是我的觀念!

我自己是用金盾氣壓傳訊鎖....
自己在空地實測的傳訊距離有700公尺遠...
(廠商號稱1.2公里)
樓房阻隔也有4-500公尺的傳訊效果....
坦白講....4-500公尺很遠了...
我覺得很夠用!

市面上有2支氣壓傳訊鎖...外型上金盾最不顯眼....
不過卻是最有用的傳訊鎖....

使用方便度是金盾最佳...只要一個動作把鎖頭合上...
自動啟動傳訊...氣壓感應...震動感應等功能....
以前我用的神眼的方便度最差....上鎖要key要轉來轉去的...
一段時間才會適應....

傳訊距離方面....神眼2代實測900公尺(號稱2公里)...距離最長...
且傳訊bb.call 會自動搜尋是否超過傳訊範圍...頗為實用....
傳訊距離的第二名是金盾....實測700公尺(號稱1.2公里)....


這三支鎖的鎖心都不好打開...我曾經請教謝文苑的師父莊常明...
這三支鎖高明的鎖匠都要10-30分鐘才能打開....

要我破解的話...神眼鎖我靠一根鋸子....2分鐘破解...
金盾鎖要用一字起子狂敲鎖心10分鐘才會打得開...
(10分鐘我早就到現場趕跑小偷了)

雖然神眼與金盾都是氣壓+微動感應
但是還是以金盾的氣壓感應較為準確....把神眼鎖擺在駕駛座....打開後行李箱是不會有氣壓反應的...金盾則會有反應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金盾傳訊鎖...
雖然神眼(謝教官那支)比較貴(5000-6000)....
金盾比較便宜...不過在我前後半年的使用之下..
反而是比較便宜的金盾值得信任!
(金盾氣壓傳訊鎖約4000元以下)

參考資料
我是汽車線記者

(本心得轉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2001815)

***

金盾氣壓王二代傳訊鎖實用度、方便性超高,
只要一個動作就能把鎖頭鎖上,
並自動啟動傳訊、氣壓感應、震動感應等功能;
此外,金盾敏感度相當高,
當卡車從後面開過去或地震大一點,就會叫!!
而且金盾的氣壓感較為準確,神眼鎖擺在駕駛座,
打開後行李箱是不會有氣壓反應的,但金盾則會有反應!
還有當你的車被開啟甚至車窗被敲擊而已,
馬上會發出高達130分貝警報聲,同時傳到你隨身接收器,
就算你人在遠一點地方也馬上知道我人在動你的車!
另外,它是用密碼鎖去鎖的,高達5億組,不會被拷貝!
重點它很好鎖,輕輕一壓就上鎖,女生也會用!
不要再讓愛車成為竊車集團的目標了!


☆金盾氣壓王二代傳訊鎖☆是一款聰明的氣壓傳訊鎖!!
★任何外力侵犯鎖體時或只要車門被開啟,或車窗被敲擊,防盜系統即刻啟動,
並發出130分貝警報聲響.聲響同時將訊息傳送到隋身接收器告知車主
★耐高溫,車內溫度+80度C到-40度C都可正常運作
★耐高壓,可承受200000伏特高壓電擊不會故障
★鎖體檔桿部份高溫硬化處理,不易鋸斷
★傳訊密碼約有500000000組,不會被拷貝
★鑰匙變化達20000組以上,安全指數高
★智慧型防誤報機能,不因一般大車經過震動而誤報
★鎖體輕巧不佔空間,女性車主也能輕鬆操作
★內附精美絨布收納袋
我已經決定要裝金盾氣壓王二代傳訊鎖了,
到時再PO文來分享實際使用心得^^
-
金盾氣壓王二代傳訊鎖,馬上試用體驗:
http://smsyw.shop.conn.tw/pro-11410.html?member=af000031113
更多其他汽車、自行車防盜鎖:
http://smsyw.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

汽車防盜鎖比較 汽車防盜安裝 汽車防盜器 汽車防盜鎖 汽車防盜鎖討論區 汽車防盜系統 gps汽車防盜 汽車防盜器安裝 鐵將軍汽車防盜 汽車防盜器線路圖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