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30, 2011

蒜頭雞湯作法客家盧媽媽30年的功力,超養生預防感冒雞湯?


蒜頭雞湯作法客家盧媽媽30年的功力,超養生預防感冒雞湯?

天氣最近進入秋天,真的涼很多,
我身邊有不少家人及朋友都感冒,大家真的要多注意保暖了耶!!
也許你家也開始在煮蒜頭雞湯了呢^^
像我家已經開始煮了哦,不過自己煮的手藝雖然也好吃,
但真的跟外面在賣的蒜頭雞湯作法就差很多,
像最近還蠻熱門的客家盧媽媽超養生的蒜頭雞湯
聽說還有預防感冒作用的雞湯哦!!

這家盧媽媽在網路上很有名,已經有30多年的經驗的手工雞湯,
它使用傳統土窯的技術來熬煮,嚴選仿仔雞而非一般肉雞,
肉質滑嫩香甜,處理手續繁雜,整隻雞泡水清洗輕掉血水後,
再用人工檢查羽毛是否清除乾淨,內臟是否處理乾淨,
否則會影響湯汁的品質,經過如此繁瑣的程序確保食材沒問題後,
才開始填裝新鮮大蒜(四物)在雞身裡,完整包裝後還要再精燉熬煮長達4小時,
這樣才能把雞肉及蒜頭的精華全都融入湯裡,之後用-50度極度冷凍保存,
如此傳統又繁雜的手續,保留30年的技術,全程人工處理確保品質。
蒜頭雞 四物雞蒜頭雞 四物雞

而且我看有網友分享說,盧媽媽超養生預防感冒雞湯,
還沒解凍就聞到很重的蒜頭香,但吃起來卻沒大蒜味,
重點是雞湯非常純厚,跟一般的雞湯完全不同呢!!
看著看著,我也想吃了啦!!!
秋冬愛喝雞湯的你,一定要喝看看這款與眾不同的雞湯哦!

►►►►►更多詳細    台北雞湯宅配大全     請點我









蒜頭雞湯食譜,蒜頭雞湯功效,蒜頭雞湯煮法,蒜頭雞湯作法,蒜頭雞湯做法,電鍋蒜頭雞湯食譜,蛤蠣蒜頭雞湯,阿基師蒜頭雞湯,好喝的蒜頭雞湯煮法,蒜頭雞湯料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