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10, 2021

太空漫步機減肥法超驚人,兩個月我肚子消除一大半的練法?

如果你有follow我的部落格,應該知道我有買這台太空漫步機,

也就是「Gazelle Edge 多功能漫步訓練機」!

不過這台,剛找了一些網頁,發現已經售完了!

但沒關係,太空漫步機,都大同小異,

使用別家品牌也可以的!

下面這個圖片是SANSPORTS的太空漫步機,

但跟Gazelle Edge漫步機,真的非常像哦!

其實太空漫步機,當初是買給我媽運動的,

後來反而變成我在用居多,但重點我光靠這台瘦了不少!!

特別是我的小腹肚子,我兩個多月肚子瘦了2吋哦!!

上星期才因為小腹瘦了,皮帶洞不夠用,又自己鑽兩個洞呢!

到底我是如何利用太空漫步機減肥?

我就是直接在上做慢跑的動作,手完全不要扶,

這樣才能充分運用到側腹肌及肚子,

然後每天至少做30分鐘~1小時,

飲食多油的、炸的我都不吃,多喝豆漿、不熬夜,

我光做這樣就瘦了不少哦!

特別是我的屁股變比較結實,大、小腿更是沒贅肉,

重點是太空漫步機你邊看韓劇邊做,時間過很快,

不怎會累又不傷膝蓋,這也是我當初買它的原因!

強烈建議想減肥的朋友,多利用這台吧,真的超輕鬆好玩!!

但一定要堅持一段時間,

不然一曝十寒,還是效果有限!

另外,新手使用太空漫步機,先不要放手,

而且要慢慢做,等你上手後,

就加能快速度,或直接挑戰放手囉!

 

 

►►►更多詳細---SANSPORTS 太空漫步機---請點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