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1, 2011

懷孕孕婦可以穿QTTO塑腿襪嗎?scholl爽健纖腿襪哪一種好?

懷孕孕婦可以穿QTTO塑腿襪嗎?scholl爽健纖腿襪哪一種好?

今天有網友問這兩個問題,

1. 懷孕孕婦可以穿QTTO塑腿襪嗎?

其實我不建議懷孕的孕婦穿任何塑腿襪,

因為懷孕雙腿浮腫及是正常現象,

通常生完小孩後,就會自動回復原狀了,

不過我在網路上babyhome看到一些媽媽在討論,

蠻多媽媽表示,她們懷孕後期都有在穿QTTO塑腿襪,

有媽媽說:

「可以穿阿!我現在36週囉,幾乎每天穿,後期腳水腫很不舒服,早上起床會比較輕鬆喔!」

所以,妳懷孕後期有水腫的話,也是可以穿看看囉,

但若有不舒服的情況,就脫掉吧^^


2. scholl爽健纖腿襪哪一種好?

scholl爽健纖腿襪,全名叫做Scholl爽健Qtto美腿襪!

我覺這比見仁見智的問題,要看你自己,

因為如果你工作常要久坐,就選久坐型的scholl爽健纖腿襪,

要久站的朋友,就選久站的,

不過若是我,我是會選Scholl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翹臀褲襪),

睡覺時讓雙腿好好休息、增加循環,還能提臀,一舉數得!!






Scholl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http://bunny.shop.conn.tw/pro-10041.html?member=af000031113
-




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qtto 睡眠專用機能襪,睡眠機能襪,爽健qtto襪,scholl 英國爽健,qtto爽健睡眠襪,qtto 睡眠美腿襪,qtto 睡眠專用瘦腿襪,qtto 美腿襪,qtto 夜間美腿襪,qtto 夜間瘦腿襪,qtto 睡眠專用機能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