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須知

本網誌文章僅部分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文,其他文章(含標題)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竄改,否則一律以法律途徑解決!!@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Body Shaper Biofir壓縮瘦小腹背心|一個月鮪魚肚變小?

Body Shaper Biofir壓縮瘦小腹背心|一個月鮪魚肚變小?

很多男生都有鮪魚肚或啤酒肚, 而且不知如何消除,

消除鮪魚肚或啤酒肚其實很簡單,

不外乎運動、飲食及瘦小腹背心!

韓國最近有款超有名的BodyShaper Biofir無縫壓縮多重緊飾背心,

我研究過效果還不錯,算是另一款瘦小腹、緊實身材的運動背心!

其實有個網友分享說,

他穿BodyShaper Biofir無縫壓縮多重緊飾背心,穿一個月,

搭配運動,鮪魚肚小了一圈呢^^

不過說真的,不論是哪一款瘦身背心,

搭配運動絕對是必要,因為這樣效果才會快!



使用者心得

台北程先生(kim******@yahoo.com.tw)


觀望男性機能衣好一陣子,對效果趕到懷疑所以遲遲都不敢下手買,看到這一件有紅 外線的多重緊飾背心,實在是很心動,雖然價格略貴了點,但想說就試一次看看吧!
收到貨時很驚喜,材質摸起來挺舒服的,穿上去後更驚豔,因為沒有想像中那種機能 衣的緊繃,反而很舒服,但又合身。之後又再加買一件,可以換洗時輪流穿,真的很 推薦!

南投林先生(qq0931******@yahoo.com.tw)

這件背心真的很好穿!我最喜歡背後的那兩條叉叉設計,是有系統的做加壓,不是整 件把你包得密不透風很難受,而且穿上後,會不自覺得抬頭挺胸,體態也變得比較好 ,重點是他真的很舒服。

台南李先生(linso******@hotmail.com)

韓國BodyShaper Biofir無縫壓縮多重緊飾背心救了我的鮪魚肚!穿了一個多月,也有 配合運動,我發現效果比以前沒穿時更好,肚子的油少了一圈,也比較不會駝背,同 事都說我最近的氣色比較好,而且有變瘦呢!

台北柯先生(poplo8******@msa.hinet.net)

記得當初女友送我這件背心時,我還有點小生氣,想說她是不是在嫌我身材不好,但 她說這件背心很厲害,不是只有塑身的效果,還有紅外線,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半信半疑的我穿了一陣子,發現這件背心真的不簡單!為了讓大肚子少一點油,女友也天 天陪著我慢跑運動,運動時我也穿著這件背心,他很吸汗又透氣,完全不悶熱,很適 合運動時穿,大概兩個星期的時間,我發現我跑步時,肚子也跟著晃動的感覺變少了 ,而且有變得比較結實一點,不再是軟趴趴的肥肉。雖然說運動本來就會讓身體變好,但是穿著這件背心運動,效果比較明顯又比較快,真的是很感謝女友送我這麼好用 的東西!



-
BodyShaper Biofir無縫壓縮多重緊飾背心,馬上消除啤酒肚:
http://emygo.shop.conn.tw/pro-10474.html?member=af000031113

更多運動塑身背心、器材:
http://emygo.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
nike運動背心, 男運動背心, 女運動背心, 運動背心外套, adidas運動背心, 愛迪達運動背心, nba 運動背心, body 男健美運動背心, mizuno專業運動背心, 健身運動背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