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4, 2011

掌廚平底鍋不沾平底鍋好用嗎?免費送你三包米?

掌廚平底鍋不沾平底鍋好用嗎?免費送你三包米?

說到不沾平底鍋,最近掌廚平底鍋蠻多人推薦的,

雖然它價格比較貴一點,但我查資料發現,

掌廚平底鍋有一個最大特色我覺還不錯,

就是它下面有立體浮雕,這對防滑、聚熱超快,可省瓦斯!

我看有網友說她當初就為了可省瓦斯才買它的,

因為最近瓦斯、天然氣又漲價了呢~~



不過大部分網友都說不錯用,

因為資料太多,所以我擷取其中一篇網友心得:


「我用掌廚的
不鏽鋼平底鍋
最好買一機成型的..
就是底部不是加熱版.
我上回沒注意就買了底部是加熱版的(因此火不能太大)
只能用中小火..不過煮東西還是挺方便的...
看你要煮什麼..炒菜我是水炒再加油..所以不用熱鍋

煎蛋.煎類的食物..只要鍋熱.放油也行.(專櫃教是冷鍋下先放油)
其實只要買回來使用.你會有很多心得的..
油太熱.其實對身體不好...
然後只要先煎一邊.熟後再換邊..也是不容易沾鍋」



詳細還是建議試用7天看看就知道囉^^


-

掌廚平底鍋,詳細資訊,試用: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12872&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1113

更多平底鍋: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1.faces?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1113


~理研strom鑄造鍋,讓烹飪成為一種生活樂趣~
理研strom鑄造系列,使用經久耐用高導熱合金鑄造,具有快速導熱及儲溫效能,不但節能減碳、低油煙、好清洗,烹煮期間能維持穩定溫度,可達到較理想的烹飪成果,並大幅提升不沾效能。獨創黃金納米七層滲透技術,將黃金納米晶粒高溫加壓滲透至鍋體表面,具順滑、堅固、超強不沾性能,省時省事,烹飪更愉快。


*理研strom鑄造系列有許多特殊又實用的設計:


.鍋內旋風濾油凸紋:大幅減少食用油吸收,最健康。
.鍋背立體浮雕:具有防滑、聚熱功效,擴大熱能吸收面積,導熱快又均勻。
.省能源,最環保:高效能導熱合金,只要使用中小火即可達到大火加熱的效果,節省能源消耗、縮短烹煮時間,符合節能減碳的潮流。
.人體工學晶亮手把:S流線造型,晶瑩剔透,好拿、好握、不燙手。
.鍋身、手把接合無鉚釘,鍋內平整好清洗,不會藏污納垢,料理更安心。
.鍋身外側採用陶瓷不沾易潔處理,不易沾污好清洗。
.適合2人份以下料理使用。
妙管家不沾平底鍋,鍋寶不沾平底鍋,法國特福 20cm 不沾平底鍋,牛頭牌27cm不沾平底鍋,好用不沾平底鍋,潔豹 xylan 不沾平底鍋,特福不沾平底鍋,lagostina全能萬用不沾平底鍋,driver 硬鈦不沾平底鍋,tefal 法國特福新手系列不沾平底鍋
.國際知名HaA公司設計,超脫既定鍋體模式,寬V型流線型鍋身,實用美觀,倒水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