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11

藍沐slender纖體暢快錠有效嗎?哪裡買?看FG市調大隊網友怎麼說?

藍沐slender纖體暢快錠有效嗎?哪裡買?看FG市調大隊網友怎麼說?

大家都知道lamour藍沐的玫瑰清體素很有名,

可是最近有一個新的商品在各大購物台、美容論壇廣泛討論,

叫做slender纖體暢快錠!




slender纖體暢快錠也是lamour藍沐的新商品,

所謂暢快錠主要有四種功能:

「排便順暢、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油切。」

(詳細可看lamour網站: http://lamour.shop.conn.tw/pro.php?id=8913&member=af000031113)

另外,slender纖體暢快錠有超大量植物纖維素及稀有酵素、乳酸菌,

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減少疲勞感,

使排便順暢,長期食用能調整體質,養顏美容。

(小麥糊精纖維、仙人掌萃取物、白腎豆萃取物、藤黃果萃取物、比菲德氏菌、花椰菜、菠菜、芥菜、大白菜、荷蘭芹、甘藍菜、大麥草、小麥草、黃豆種皮粉、燕麥麩皮粉、薄荷、綠藻。)

 



 slender纖體暢快錠有效嗎? FG市調大隊網友心得:
  


暱稱:巨嬰會說ABC 時間:2007/12/18 上午 12:22:26

看看 巨嬰會說ABC 的所有商品評價
檢舉不實投票


氣味
效果產生的速度
排便順暢的效果

調節生理養顏美容



剛吃的時候會覺得錠有種比較人工的香味
一開始真的不大習慣
吃進去的第一口是甜甜的
還蠻好入喉的
我第一次吃2顆
大約過了18個小時便便
也蠻順暢的排便
感覺像有纖維的感覺
所以很輕鬆的就上出來
後來我大概都吃3~4顆
大約12個小時就可以便便
整體來說我覺得效果很不錯
但是我希望它的香味可以不要這麼重
吃多了會有點噁心感
產生的效果我是蠻滿意囉!!!!

 

暱稱:lazy wing 時間:2007/12/18 上午 12:39:23

看看 lazy wing 的所有商品評價
檢舉不實投票


氣味
效果產生的速度
排便順暢的效果

調節生理養顏美容



第一次吃比較沒感覺,
吃了第2次之後,發現排便真的有比較順暢,
而且會一直想跑廁所,
所以我改成晚上吃,
早上起來都會便便,
感覺還不錯,都有固定排便了,
但如果減少疲勞或是氣色變好這方面就比較沒感覺了。

 

暱稱:椰子↗ 時間:2007/12/18 上午 01:18:36

看看 椰子↗ 的所有商品評價
檢舉不實投票


氣味
效果產生的速度
排便順暢的效果

調節生理養顏美容



對排便還蠻有效的~
上班族~學生~不用擔心會狂拉~
大概在吃完幾個小時之後的下一餐後~
會有便意~肚子也不會很痛~
感覺不會太刺激像瀉藥一樣~
這瓶也有特別強調沒有瀉藥成份~
我之前有喝過減肥茶~喝的我腸胃都壞掉~
原本很好排便的~後來排便都變的不順~
這樣就算了~停喝一陣子之後...
然後有一天想要喝~就喝到腸胃炎了~
隔了很久...還沒想到是茶~又腸胃炎@@
這證明我的腸胃被減肥茶搞壞了...
不過我看到這瓶的介紹我就覺得很安心~
吃了感覺很好~不會傷胃~
不過皮膚變好我是沒感覺...
只是單純感覺排便很順而已~

  
 



排便順暢的方法,排便不順,幫助排便,排便出血,排便梅,排便順暢酵素,嬰兒排便,排便有血,排便次數,排便蔬果汁食譜

▍暢快錠30顆7入團購組:
-


  
  

1 comment: